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当命运和你开玩笑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当命运和你开玩笑

2021-11-06 17:27:58 作者:无能狂怒 来源:无能狂怒推荐 阅读:载入中…

当命运和你开玩笑

  你是一个悲观主义者,你的朋友为了使你变的乐观,为你题了几个字“上帝是公平的,给你关上一扇门,就一定会给你打开一扇窗‘’并亲自挂在你家的客厅里。

  当家里发生火灾时,你一个人被锁在屋子里,惊慌失措,火势蔓延,

  你想要用灭火器灭火,却发现你买到的半价灭火器此时不起一点作用,这时你想到了什么?对!是水,你原本因为惆怅而皱起的眉头又舒展开了,你奔向卫生间,你准备用水扑灭这熊熊烈火,但当你拧开水龙头时,你的脸色又变的苍白了,生命的源泉没有涌出,你想到了昨天收到的一条消息,你明白了原因,你没有交水费,物业把你的水停了。

  四周的温度逐渐升高,呛人的浓烟从燃烧着的物体上升起遮蔽了你的视野,你恍若得了白内障一般,能见度极低,你寻找一切出口,却发现房门已被锁死。你寻找钥匙,它却在你最需要的时候不见了,你生气的大骂,愤恨的摔砸着四周你能碰到的一切事物,你如同一只野兽一般发泄着你内心的愤怒与绝望,你敲击着坚固的防盗门,却发现这同样是半价买的防盗门是如此坚固,你捡到宝了,但你却并没有感觉到喜悦,你变得沮丧起来,真是“屋漏偏逢连夜雨”,发出一阵阵无能的愤怒的毫无意义的咆哮,你绝望的瘫坐在地上,瞳孔涣散,思绪乱飞。

  正当你无助的选择等死时,你的余光瞥见了客厅上挂着的一句话:“上帝是公平的,给你关上一扇门,就一定会给你打开一扇窗”。真是:“山重水复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你灵光一现,想起还有窗户这一条路可以逃生,你直奔向窗户,在死亡的压迫下,你拼尽全力的奔向窗外,火烧眉毛之际你已经顾不得别的了,你闭上眼睛,一跃而起。

  耳边传来风的呼啸声,你睁眼一开看,脸色瞬间苍白,这是你猜想起,你!住在顶楼… …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当命运和你开玩笑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