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九峰镇“平和威惠庙” 举行新一届管委会成员就职宣誓仪式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九峰镇“平和威惠庙” 举行新一届管委会成员就职宣誓仪式

2021-11-09 10:37:58 作者:碧叶迎东日 来源:碧叶迎东日推荐 阅读:载入中…

九峰镇“平和威惠庙” 举行新一届管委会成员就职宣誓仪式

  九峰镇“平和威惠庙”

  举行新一届管委会成员就职宣誓仪式

  蔡汉以

  2021-11-08

  今天,平和县九峰镇“平和威惠庙”举行新一届管委会成员就职宣誓仪式。前来指导工作的领导有:平和县委统战部民族与宗教事务局副局长赖炎辉;平和县九峰镇统战委员朱松和。

  参加活动的县道教协会人员有:漳州市道教协会副会长平和县道教协会会长杨文经;漳州市道教协会副秘书长、平和县道教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赖新民;漳州市道教协会副秘书长罗进其;平和县道教协会副会长朱前进、周五镇、蔡和睦;平和县道教协会副秘书长林汉丁、朱海棠等;平和县道教协会“九峰片”片长朱正开;山格紫云岩前届主任许卫军等。以及“平和威惠庙”第三届新当选的管委会全体成员,参加了就职宣誓仪式。

  就职宣誓仪式由赖新民主持。杨文经代表县道教协会向“平和威惠庙”献鲜花;杨文经,罗进其为新当选的成员颁发了荣誉证书。县民宗局副局长赖炎辉为新当选主任朱正金授印。新当选主任朱正金,作了工作表态发言。

  县民宗局副局长赖炎辉,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向新一届管委会全体成员表示良好的祝愿!并就下步工作提出希望和要求:

  新一届管委会全体成员在神明殿前举行庄严就职宣誓仪式,这表明新一届管委会全体成员有建设好、管理好、服务好威惠庙的信心和决心,同时,也是我县强化道风建设,依法依规加强规范宫庙管理,抓教风、正庙风,以信仰之力,借神威监督,促班子建设,提升服务管理宫庙水平的一项重要举措。希望新一届管委会全体成员继续传承、发扬历届管理经验,服从当地党委政府领导,支持配合平和道教协会工作,开拓创新,增强责任担当意识,牢记誓词,践行诺言,不负神恩,不背众望,尽心尽责、依法依规为神为庙为民办实事、办好事,做到诚心侍奉神明,真心服务信众,热心社会事业,使宫庙管理工作达到神明、信众、政府三满意。

  最后,祝威惠庙香火旺盛!祝大家平安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