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不爱你的人,要勇敢放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不爱你的人,要勇敢放手

2021-11-13 09:11:25 作者:谭檬 来源: 谭檬情感集 阅读:载入中…

不爱你的人,要勇敢放手

  两情相悦,双向奔赴,对于爱情,这是每个人的渴求。

  奈何,现实和理想,那从来都会有着一定的差距。

  比起很幸运,在我们爱着一个人时,对方也刚好爱着我们,总有那么一些时候,我们对一个人很有好感,心里还依然很爱很爱一个人,对方对我们,却是完全相反。

  对方不但不想和我们继续,甚至都并不希望我们,会出现在他的世界里。

  每当此时,爱着一个不爱自己的人,你的满心欢喜,却不过只是落空,这的确很遗憾。

  但是,不管再怎么觉得不甘,你最好也还是要理智一些,清醒一点。

  要知道,爱情,是勉强不了的,不爱自己的人,不管再爱,也还是要学会放弃。

  一直不放手,那只会让彼此难堪。

  面对一个不爱自己的人,总有人以为,自己再主动一些,多做一些讨好对方的事情,对方就一定会回心转意,然后好好善待自己。

  殊不知,爱情这种事,爱就是爱,不爱就是不爱,一个人不爱你的人,远比想象中更无情。

  他从来都不会因为你的放低姿态,卑躬屈膝,为他做了很多的事情,然后就觉得感激,真的考虑一下你,反而只会因为你的种种行为,对你变得更加厌弃。

  不是他铁石心肠,没有同理心,只是因为,当他不爱你,他真的就看不见你,感受不到你的付出,也并没有时间和心思去考虑你的心情。

  固执地爱着一个不爱你的人,拼命地往对方的跟前凑,这真的就挺没有意义的。

  对你来说,你只会换来一次又一次的失望,觉得自己是那么的卑微,这对你喜欢的人来说,他也只会一直都觉得你太没有羞耻之心,影响到了他的正常生活。

  结果,你的看似痴情,根本就换不回什么,带给彼此的,不过只是都很不自在,很不开心,相互都觉得特别累,也特别的麻烦。

  再爱一个人,也还是要顾及尊严。

  诚然,在喜欢一个人的时候,我们不应该太傲娇,应该适当地放低自己。

  只是,那却也并不意味着,就要完全放弃自己的底线,完全不在意自己的自尊。

  喜欢就做点什么,去表达自己的爱意,去让对方知道自己的心意,看看彼此有没有可能,这很是应该,但是,一旦对方明确告诉了你,他并不喜欢你,你就不该再纠缠了。

  别想得太严重了,他不爱你,那真的并没有多大关系,你依旧还是那个独一无二的自己,你的世界也并不会因为他的不喜欢,而有多大的变化。

  感情的事,这一生,你要好好去追寻一份爱,去好好去爱一个人,不过在爱别人之前,你也一定要先懂得好好爱自己,不要为了任何人,让自己的人生变得不幸。

  要知道,从来都没有谁,能够真的留住一个不爱自己的人,就算能够用手段留得住一时,也根本就留不住一世,而且,在那样的关系中,自己也只会活得很患得患失,毫无底气。

  那样的爱情,从来都不该是你所需要的,你该拥有的是一份好的爱情,对方尊重你,也同样爱你。

  别再打扰,也让自己尽早走出来。

  其实,就像当你不爱一个人,你会很不希望他一直出现在你的面前一样,不爱你的人,他往往也是如此,比起你一直向他证明着你的爱,他只希望你能够消失不见。

  既然如此,你就成全他好了,本来,对喜欢的人,你就不该总是用自己认为对的人方式去爱,你该去了解清楚他的需求,然后看他想要什么。

  哪怕是他想要你不出现,当这真的就是他所希望的,你同样也应该成全。

  从那一刻起,就真的就再给他发消息,别去出现在他的面前,也别再去强迫他接受你。

  一点点地,慢慢退出他的世界,也慢慢收回自己的感情,让自己不要再继续喜欢他了。

  不对的人,你真的不必一直在他的身上浪费时间,越早撤退,越早放下这段感情,你才越是不会总是觉得痛苦,也才会越早有机会重新出发,去寻找那个真正和自己情投意合的人。

  终究是,并不是所有人出现在你的生命中,都是为了和你们一起走到最后的,有的人,他不过就只是刚好路过,顺便教会你一点什么东西。

  在爱情中,我们每个人,都应该勇敢一些。

  要勇敢去争取自己想要的,也要勇敢放弃并不属于自己的。

  爱了,就去争取,尽可能让彼此能够有一个以后,不爱了,当对方并不爱自己,也要放对方自由,同时也让自己尽早解脱。

  或许在当时,放弃似乎是一件那么难的事,放弃对方似乎也是那么可惜。

  可是,随着时间的流逝,当后来的我们,有了全新的遇见,成为了更好的自己,再次回过头去看曾经,我们却也未必还会一直觉得遗憾,只会很庆幸。

  总要错过一些人,爱错一些人,我们才会渐渐成长。

  也才会在最后,知道自己真正想要的是什么,遇见一个真的能够陪着自己一起走下去的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