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我大姨住院了,原因竟是被她两个儿子给气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我大姨住院了,原因竟是被她两个儿子给气的

2021-11-16 20:43:19 作者:惜言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大姨住院了,原因竟是被她两个儿子给气的

  大姨已经住院几天了,今天出院我们才得知,然后今天我陪着婆婆一起去了趟大姨家,去之前和新型大姨身体平时一向都挺好的,怎么会突然住院了?原来得知是被她两个儿子给气的。

  具体的原因是大姨的儿子大学毕业已经工作两年了,准备该结婚了,本来大姨的意思是让儿子和儿媳在今年春节的时候完婚,可是人家女方说必须先买房才行。

  因为两人都在南京那边上班,所以就准备在那边买房,听说他们看了套房一百五十多万,然后儿子就让大姨给出首付,还说最少也要给50万,大姨拿不出那么多钱但是她也找亲戚又借了一部分钱,凑够了30万给儿子汇了过去。

  结果儿子的女朋友嫌少说30万根本不够首付,意思是让大姨再给准备20万,可是大姨再也拿不出钱了而且借也借不到了,她就给儿子商量说我只能给30万,要不你们两个人再凑一点看能不能够房子的首付?

  可是儿子的女朋友还是有意见,她说如果买房子你家拿不出50万,那么等结婚过彩礼的时候就要再给我20万,而且到时候装修的钱也要你家出,大姨心想着结婚给女方过彩礼也是天经地义的事,就答应了准儿媳的要求。

  本来以为大儿子的事总算解决了,没想到小儿子这边又出幺蛾子了,大姨有两个儿子,这个小儿子呢比哥哥小一岁,高中以后就没有上学,后来在一个烹饪技校读了一年什么也没学会便回家了,再后来就结婚成家了。

  大姨的这个小儿子已经结婚好几年了,孩子都四五岁了,当初这个小儿子结婚的时候,是在老家给他建的房子上下两层的小楼房一共六间,然后外加一个院子。

  然后小儿媳和小儿子看到妈妈一下给大哥拿出了30万的首付南京买房,而且还承诺以后装修的时候还会再给他们钱,然后小两口就觉得委屈,想想他们结婚的时候在老家建的那些房子,根本花不了多少钱,于是小两口不知怎么想的又找大姨要房。

  大姨说你们好好的有房子住,又要什么房?然后小儿子和小儿媳就说了,大哥读大学这几年花了那么多钱这次买房又给他花那么多钱,这样来说对我们太不公平了,我家的房子我们也不想住了,在县城也给我们买套房吧,以后也方便孩子在那上学,而且给大哥出多少钱,这次我们买房也给我们出多少钱。

  现在的情况对大姨来说,别说说让她拿出几十万了,就是几千块也没有,她就直接拒绝了小儿子和儿媳的要求。

  然后小两口就坐不住了,天天找大姨闹给她要钱,还说如果不出钱买房他们俩就离婚,闹了几天之后儿媳妇来真的了,竟然把孩子接着去他娘家那边过了,并且说什么时候给我在县城也买房了什么时候才回来。

  大姨和姨夫都老实巴交的,而且两人又怕事,他们担心因为这事儿子万一再真离婚了,可能老两口也实在没法子了吧他们竟然找邻居借了3万的高利贷,给了小儿子和儿媳,并且还向他们承诺以后哥哥在外地生活家里的一切都给留给你们俩。

  也不知道怎么的,大姨和姨夫借高利贷给小儿子钱的事,被她大儿子知道了然后他又来找我大姨闹,并且说,我等买房结婚,你说家里拿不出钱了,可是竟然有钱给弟弟,明显就是偏心,然后大儿子又开始要钱。

  我大姨本来就有冠心病怕气,结果这下好了,被两个儿子给闹的直接住院了,去看望她的时候听姨夫说,我大姨病情也不算轻,本来人家医生都建议她装支架的可是却没钱。

  看这大姨在床上躺着,眼泪巴巴的,而且身体又弱,我婆婆就劝她说: “养好自己的身体就行了,孩子的事别问那么多,咱有多大的本事,就出多大的力,千万不要逞强”。

  大姨说: 我也不想问,可是两个孩子都跟在身后要钱,只要不给,他就给你闹,有啥法子?

  以前的时候吧,我婆婆经常说她羡慕大姨有两个儿子,等老的时候,有两个儿子疼,两个儿子照顾,可是从这件事看来孩子多了也未必就会享福。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