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有人删除了你,你不必太在意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有人删除了你,你不必太在意

2021-11-22 00:50:26 作者:谭檬 来源: 谭檬情感集 阅读:载入中…

有人删除了你,你不必太在意

  在每个人的通讯录中,似乎都有着不少的人。

  当初的时候,你加每个人,往往都有自己的理由,想着彼此应该会有一些来往。

  然而,你有没有发现,这些人,的确有一部分人,会与你有着一些联系,但是更多的人,加了过后,从始至终,却并不会有太多的交集

  甚至,每隔一段时间,当你去查看通讯录时,你还会发现,有一些人,你已经完全想不起来对方是谁了,还有一些人,甚至已经将你删除了。

  曾经对你公开的朋友圈,不过只是成为了一条线,你想要给对方发消息,也根本就发不过去。

  每当此时,在你不知道的情况下,被一个人删除,你难免都会有些不开心。

  可其实,仔细想想,对于别人的这种行为,你也不必太介意。

  完全陌生的人,你没有必要在乎。

  不得不说,在每个人的通讯录中,都会有着一些完全不相识的人。

  也许是在某一个什么场合,自己偶然看到了什么,觉得比较感兴趣,然后加上了别人,也许是在身边人的推荐下,因为什么事情,彼此直接加上了好友。

  而真的加上过后,并没有给予一个备注,也未必就真的聊过天,谁给谁点过赞。

  只是渐渐地,你就忘记了对方是谁,对方也忘记了你是谁。

  在这种情况之下,你很有可能在某一天删除了对方,对方也当然有可能在某一天删除了你。

  当你还没有来得及删除对方,只是先被对方删除了,你真的就不必太介怀,觉得就算删除,也应该是自己先来,本来就是无关紧要的人,你真的没有必要非要分个高低。

  知道对方将你删除了过后,你就只管云淡风轻地,同样也将对方删除就好。接下来,就只管当作什么事情都不曾发生,继续好好去过自己的生活。

  一点都不重要的人,真的不值得你生气,还为此被影响了心情。

  即使是有点交集,也没什么关系。

  就算是,删除你的人,曾经和你有过一些联系,比如说,你在对方那里办过什么业务,彼此一起参加过什么聚会,相互曾经还聊得很投机,你也不必为此感到太诧异。

  要知道,别人曾经处于什么行业,现在未必还一直都是。

  成年人的世界,从来都不必一直做加法,懂得做减法,那反而会更好一些。

  好些时候,当一个人换了工作,换了一座城市,或者说是换了一种活法,好些人往往都会好好清理自己的关系网,会删除一些自己觉得已经不再需要的人。

  对于这样的人,就算你并不能理解,觉得没有必要,也还是要懂得尊重。

  本来,你有删除一个人的权利,对方也是有的,哪怕你总是觉得,没有必要去删除一些不联系,以后不会再有交集的人,很多人却未必会这样认为。

  失去一些偶然有些交集,并不是那么重要的人,就算当时你的心里会咯噔一下,觉得似乎并没有必要,时间久了,你却也只会忘记了,不会再当回事。

  即使是同事和朋友,也要看开些。

  也常常有人在说,自己被曾经的同事,曾经的朋友,一些自己还挺在乎的人删除了。如果是你还比较重视的人,你会有一些难过,这在所难免。

  只是更多的,你也要懂得调节一下自己的心情,告诉自己,这也并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情。

  其实,职场上的感情,很多就是这样,人走茶凉,不是同事了,似乎也就并没有必要还一直留着了,因为对方会有新的同事,你同样也会有。

  至于朋友,太多的友谊,哪怕你是很想和对方能够一直延续,但是,在岁月的长河中,随着时间的不断流逝,你们彼此境遇的不断改变,好些感情也是会发生变化的。

  你们会渐渐少了联系,也会渐渐生出了嫌隙,关系很难再回到从前,也无暇再顾及彼此。

  这时候,若是对方选择切断你们之间的关系,虽然有点可惜,不过你也还是要学会尊重,本来就并不是所有的相遇,都会一直延续,太多的人,终究都只能陪你走一程。

  既然别人选择离去,你就尽管只是成全,不必为此心生怨念,也不必觉得,那是自己的错。

  生命大概就是如此,会有人走,也会有人来。

  你会删除一些人,同时,你也会被一些人删除。

  是你删除别人也好,是别人删除你也好,那都是各自的选择,都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

  每个人的一生,真的就不必把那么多的人请进自己的生命,能够维系好几个至亲,能够好好珍惜身边的爱人,能够有着几个知己,那就已经很是足够了。

  而这为数不多的几个人,真正重要的人,是从来都不会轻易删除你的。

  他们会一直都在,即使偶尔矛盾,也会很快化解,关系修复如初。

  只要他们能够留下来,能够守好这几个人,那其实就已经很是足够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