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亲友们美好了我的生活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亲友们美好了我的生活

2021-11-23 11:01:00 作者:呓语文学社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亲友们美好了我的生活

  在生活中,许多人,许多事情,都会成为一种美好的回忆,他们不仅温暖了我们的灵魂,还温暖了我们幼小的心灵,无论是景物,还是事物都温暖了我,今天,我才知道,姐姐温暖了我的生活。

  那一天,是一个阳光明媚,春风送暖的日子,我在家里看电视,看了一会,妈妈过来对我说:“宝贝,你去帮妈妈拖拖地吧,妈妈还有事情要忙,或者你找你姐姐你们两个一起拖也行,拖完之后,把客厅在打扫打扫,妈妈一会就回来了。”我说:“好吧,那你去吧,我会拖的。”还没说完妈妈大步小步的就走了,之后,我准备找姐姐,找啊找,就是找不到姐姐在哪,我心想:姐姐应该是出去玩了,还没回来,我还是等姐姐回来再拖吧,说着,姐姐就回来了。

  姐姐进了家门就对我说:“我已经知道了,妈妈给我说了,让我们两个打扫客厅,那我们现在就开始吧。”我们做了起来,我是一边看电视一边拖地,所以拖的很慢,我拖的时候没有看清,所以就摔倒在地了,姐姐看我在地上,就赶紧抱我去了卧室,把我放在床上,轻轻的把热毛巾放在我的额头上,对我说:“怎么样,还痛吗,我送你去医院检查一下吧,我不放心你。”我说:“没关系的,姐姐,你放心吧,不会有事的,就是摔了一跤,我自己什么身体,我自己知道,没事的。”姐姐说:“我知道你是逞强的,要是真的有什么不舒服就给我说,要记得给我说,知道吗,不要逞强。”说着,姐姐就拿了一条毯子,给我盖上,让我好好休息,剩下的就让姐姐来做打扫。

  直到今天,我才终于明白了,姐姐美好了我的生活,我会永远永远陪伴着姐姐,永远。

  生活中,有许多美好的事物存在于我们身边 ,可能是某个人,事,景物,也可能在期中。 一直伴随着我们 成长,它以独特的方式温暖我们的灵魂,让我们以更好的姿态面对未来 。

  在我的记忆中 ,朋友阿道的微笑一直深深的刻在我的脑海中 。他用微笑温暖了我的灵魂 ,我懂得了如何乐观的去面对未来。他是我小时候的一个朋友,我们小时候天天在一起玩,每天都沉浸在欢乐之中,可是长大以后,我却发现自己已经不再像以前那样欢乐了,那件事发生后 ,我就只没有再笑过了 。

  记得那次我们在一个山坡上玩 ,我我想着偷偷跑到后面吓唬他一下,而我却不小心踩到一个石头正巧摔在他身上 ,然后他就从小山坡上滚了去 ,到下面的时候,他身上已经布满伤痕,腿也扭到了,他痛的“啊啊啊……”豆大的汗珠顺着额头留下,眼泪也在不停的流,他的脸上立刻变成一片汪洋,我分不清哪是汗哪是泪,然后我慌忙跑回村里,想大人们求救,后来,他的父亲来了,看到他后,立马将他送到了离这儿最近的医院,经过医生的检查 ,医生告诉我们,他的腿不是扭到了,而是骨折了 ,听到这,我感到别后悔,后悔自己为什么要 到后面吓唬他,如果自己不那么做,他就不会变成这样了。接着道的父亲准备将他带到外地的医院,他们一家临走前没有向我家索要补偿,叫我不要把这件事放在心上 。就这样,他们离开了,几年后,我在上小学时,我遇到了他,当时他已经能站起来走路了 。我以为他只是和他长得比较像的人时,可他走到我面前跟我说:“好久不见,”我才确定。那就是他 ,我为我当初的行为感到惭愧 ,连忙向他道歉 ,他笑着说 :“没关系,那件事我没有在意 。”看到他的笑容,我心中那个阴影逐渐消失,我又再一次露出了笑容,我再一次走向了新的未来 。

  他的话和笑容,让我变得乐观了起来。是他让我再次露出了,那就回到笑容 。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