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温暖是你我的汗水与笑容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温暖是你我的汗水与笑容

2016-07-16 作者:liaoxinting 来源:liaoxinting投稿 阅读:载入中…

温暖是你我的汗水与笑容

  大家一大早的便起了床,各自忙碌着,天空微亮不像平时,似是在为我们照明。学生们也陆陆续续的到了。等天空彻底放晴后,八点整。集合好角声响起,各班的班主任带领着各班的同学来到操场集合,体育老师则带领着运动健儿们。大家都集合完毕,各就各位后。主持人上台主持,介绍各位嘉宾。最后由校长致开幕词,宣布今天的趣味运动会正式开始。最后,由班主任和体育老师带领学生和参赛运动员到操场进行比赛。

  第一个项目,拔河比赛。一班对二班。参赛的运动员都气势如虹,斗志昂扬。而赛场外的拉拉队更是有过之而无不及,呐喊声响彻天际!最后,二班的同学落败了,他们情绪整体低落。可是他们并没有沉浸在失败悲伤中。而是以越挫越勇的斗志勇夺了接力跑的冠军。他们完全忘记了上一次的失败,沉浸在成功喜悦当中。(好文章摘抄 www.wenzhangba.com)

  比完赛后,同学们又投入到游戏当中。学生们在猜谜语,你做我猜,投球,吹乒乓球等游戏中玩得不亦乐乎!他们集齐盖章来换奖品,章不够就又快速投入到游戏中,争取早点拿到章,这样就能得到心仪的礼物了。

  在这次的趣味运动会当中,我相信同学们收获不少,不仅是奖品,还有可贵的团队意识。

  阳光社会实践队队员陈境玲撰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