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觉得女人难追,原因一般都是如此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觉得女人难追,原因一般都是如此

2021-11-29 01:05:00 作者:谭檬 来源: 谭檬情感集 阅读:载入中…

觉得女人难追,原因一般都是如此

  男女之间,就算彼此有意,如果谁都不行动,不说破,彼此也依旧很难有一个结果。

  主动,那从来都是通往爱情很重要的一步。

  说起主动,总有人说,女人追男人,那会比较的容易,女追男,隔层纱。

  而男人追女人,那则是不一样,难度系数只会特别的高。

  生活中,也的确时常都有男人在抱怨,说感觉女人好难追,一连追了好些个,也根本就并不曾成功一个,自己始终都还是孤身一人。

  诚然,感情是一件很严肃的事情,不该太随随便便,女人有自己的考量,那也是应该。

  只不过,女人会对男人有着一定的考验,却也并不是说,真的就会各种刁难,在追女人时,当你总是觉得难追,只是抱怨那终究没用,你还是要先想一想,到底问题出在哪。

  不曾用心,只是追的特别表面。

  一位朋友,一路走来,总有着不少的异性对她示好。

  那些异性,也时常都会说她太高冷,一点都不好追,当别人这样看她,而她的说法却是,很多人说喜欢她,却很少有人真的愿意去了解她,为她做过一些什么。

  更多时候,靠近她的人,不过就只是刚认识就表白,过了几天就选择了消失。

  不可否认,真的就有不少的男人,对于异性,他真的就不怎么挑,遇见一个,就想要去撩拨一下,说几句情话,问候一番早安晚安,然后把这当作是追求

  结果,他可以很快说喜欢,却也可以很快就抽身,继续下一个。

  如果说,追求一个人,你就是如此,总是流于表面,不曾付出自己的时间,更不曾付出自己的真情,那么你真的不必说是女人难追,是你根本就不曾认真。

  你的几句问好,几句不走心的甜言蜜语,那真的就不算什么,不过只是打扰。

  当下,二十五岁之后的女人都并不傻,是不会被几句不靠谱的话感动的,人家想要的是真心真意,你的诚意。

  追错了人,别人根本不喜欢你。

  也有人,追求一个女人确实非常认真,追了好久,也付出了好多。

  不仅花了好些时间,还为对方花了不少的钱,为对方做了不少的事情。

  当你追的那么用心,对方始终不冷不热,从来都不答应你,你有没有想过,那真的就不是你做的不够多,坚持的不够久,而是她确实不喜欢你。

  喜欢你的人,只要她对你有好感,看到了你的诚意,她是不会一直不表态,也是不会一直都吊着你的,她只会很快就答应成为你的女朋友,和你在一起。

  反之,若是对方从一开始就并不喜欢,对你没有感觉,那么,大概率上,她也都并不会因为时间久了,你为她做的事情多了,然后就开始回心转意。

  在飞机场等一艘船,你根本就不会等到,人不对,再努力也不过只会是徒劳无益。

  毕竟,爱情并不等同于感动,你付出的多,对方可能会感受到,但是很可惜,不爱就是不爱,她并没有办法勉强自己,假装自己爱你,还成全你。

  真的就是,若是相互喜欢,从来都不会太费劲,太费力气的,都并不会有好的结果。

  爱商低,不懂得该如何去追求。

  爱,那是一种能力,如果你不懂得该要如何去爱,也不懂得去总结,去学习,去了解异性,那么纵使你再热情满满,那也真的就未必有用。

  比如说,当你总是不收拾自己,那很难给别人一个好的印象。

  你总是不去了解别人的需求,只是一味地用自己的方式,打着自己是为对方好的名义,时常对对方各种说教,否定对方的想法,对对方各种挑剔,对方也是很难喜欢你的。

  追求一个人,也是需要讲究方法的,首先你要自己有着一定的资本,看起来还不错。

  但是,就算你各方面不错,那也并不意味着别人就一定要选择你,你必须要懂得尊重别人,好好去倾听,能够懂对方的点,让对方感受到你们是一路人。

  做不到和对方深层次的交流,让对方觉得你们挺契合,认识再久,那也未必会有什么用。

  喜欢,那讲究眼缘,也要讲相处起来的感觉,在这个过程中,太木讷,很难赢得一份感情。

  也不是说要变得油腔滑调,只是一定要懂得去展示自己,要注重一些细节。

  追求喜欢的异性,自己优秀一点,用心一点,一般都不会太难。

  当你觉得对方难追,不妨先想一想,自己到底是否足够用心了,做的足够到位了。

  如果确实做到了如此,那么就没有别的原因了,是对方确实不喜欢你。

  可能是你不够优秀,可能是你刚好不是对方喜欢的类型。

  感情这条路,想要能够走得顺畅一些,不断提升自己,让自己变得更好,那很关键,去学会爱一个人,让自己懂得如何去爱,那很关键,拿出自己的真心,以诚相待,那也很关键。

  此外,懂得识人,知道谁真的适合自己,那也很重要。

  自己到位,真心到位,表达到位,人选对了,一切自然也才会顺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