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只是个喜欢文字的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我只是个喜欢文字的人

2021-11-30 13:16:58 作者:彩虹糖 来源:彩虹糖推荐 阅读:载入中…

我只是个喜欢文字的人

  不要查看我的信息,我没有见不得光的聊天记录;我有我做人的原则,我有我上网的底线;不要对我的文章较真,那是我仅有的一点空间,请不要剥夺我应有的权利。就如你爱牌一样,我明明特别的不喜欢你那些牌友,不还是得强颜欢笑地接受吗?还得故作潇洒地给足你面子,只因为那是你的爱好。

  我只是一个女人,也有情绪低落的时候,我不喜欢撒泼习惯了沉默,喜欢与文字作伴,习惯用一些忧伤杂乱的字符,把内心翻腾着的莫名其妙无可言状的零零碎碎的思绪糅合于指尖,跳跃在屏幕上,不奢望有谁能懂,只是想释放一种不吐不快的情绪,因为除了冷冰冰的文字不知道还有什么能渗透那源自灵魂深处的无助与彷徨,只是一种倾诉,一种独白,一种发泄,一种无奈,你数着你的牌永远都不会懂。

  喜欢文字只是一种心情,喜欢那种感觉,喜欢思绪如决堤般的潮水奔腾而下一样的那种感觉,喜欢思绪如潺潺流水沁人心田的那种感觉,更喜欢把自己的心情变成一个个漂亮的方块字,用精美的图片制作成一幅幅漂亮的日志放在自己的空间,自娱自乐。

  与文字打交道的时候多少都有些不快乐,跟生活中的三个女人一台戏相似,通常能看到女人们聚在一起抱怨生活,海天阔地的谈论自己的人生舆论别人的是非,喜欢文字的人内心虽然孤独,但她不习惯在人前搬弄是非,于是用文字尽情地释放着内心,让寂寞点缀着文字,用忧伤渲染着文字。很多时候,一些情绪、思路充盈得满满当当,思绪浓的化不开,却怎么也整理不出一个清晰的头绪,每个人的一生都有一些美好回忆,有一些值得留恋的东西,只是有些人喜欢倾诉,有些人习惯埋藏,喜欢文字的人则以文字作杯,把自己灌醉,忘忧在个人世界里。不想被人打扰也不想去惊扰他人。

  流年似水,岁月安暖。文字,温暖了岁月,芬芳了生命,丰富了灵魂。文字,是一生最妩媚的花朵,是一生最美丽的风景,是一生最柔软的情感。文字,悄悄地来到我身旁,伴我走过荷塘月色,走过小桥流水,走过江南烟雨,走过锦绣河山,走过一生一世。在文字里,做一朵小花,看日出日落,云卷云舒。文字,相伴一生,让我不悔流年;文字,馨香生命,让我花开绚烂;文字,斑斓心灵,让我心花怒放。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