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成长的蜕变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成长的蜕变

2021-11-27 14:38:30 作者:上善若水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成长的蜕变

  有的时候静下心来想一下,从小到大一路走来,生活中自己需要感谢的人真的是太多太多了!

  对于不足月就出生的我来说,从小体弱多病,真的是也是让爸爸妈妈操碎了心,虽然作为一个女孩子来说,很多时候也乖巧懂事,但是在遇到一些人生大事上面,也拥有着自己的执拗,曾经也真的是让爸爸妈妈操碎了心,伤透了心吧!

  因此,生命中最应该感谢的,是给自己生命养育自己长大,直到现在都疼着,爱着,呵护着自己的爸爸妈妈!爸爸妈妈现在已经老了,自己也已经长大了,可是却不能时刻陪伴在爸爸妈妈身边!是自己最大的愧疚,但心中也一直心存对爸妈的感恩!

  之前,自己说过一句特别矫情的话,感觉那个人,就是自己心口缺失的一块。从第一次见面起,自己的心就隐隐作痛,带着对他的可怜,带着一份救赎的心情。想着,这辈子,就你了!

  那个时候的他,带着满身的疲惫,游走在医院和药店之间,家里的爸爸什么都不懂,家里的妈妈躺在病床上昏迷不醒,家里的妹妹感觉自己是嫁出去的闺女,泼出去的水,字字句句间带着自己在娘家受的委屈。

  因此,一个乱七八糟的家就落在了他的身上,得照顾生病的妈妈,得操心生活没法自理的爸爸,得为了钱和各种事情而操心。偶尔还得时不时的带着些许温暖来操心我。

  那个时候的自己,想着,这个人是需要人来心疼的。如果可以,那么,就让我来心疼眼前的这个大男孩吧。

  后来在一起以后,每次分开,自己都感觉自己的心口像缺了一块。总觉得那个人在身边,带个自己的是温暖,是安全感,是慢慢的幸福感。

  都说,人生若只如初见。现在想想,人生若只如初见,那该多好。

  那个时候的自己,满心满眼都是那个人,感觉遇见他,已经用光了自己一辈子的好运。

  但是,想想,一起都是值得的。因为喜欢,所以,吃再多的苦,受再多的累,都是无怨无悔的。

  只是,后来,各种吵闹,各种折腾,现在发现,那个人要是不在自己身边,自己的心里再也不会感到难受。也不会有太多的感触,觉得生命中,这个人已经变得可有可无!

  如今,自己的心变得完整,却发现,是自己的一场成长的蜕变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成长的蜕变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