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敬爱的老师,请听我说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敬爱的老师,请听我说

2021-12-01 19:10:57 作者:呓语文学社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敬爱的老师,请听我说

  敬爱的老师,您是辛勤的园丁,浇灌着我们这些祖国未来的花朵。我们所学到丰富有趣的知识,都是经过您一点一滴的教授给我们的。所以,我们爱您,也感激您。可是,我的心里依然也有些话想对您说。

  我清楚地记得那天是星期五的下午 ,因为马上就要临近期末考试 ,所以作业也是出奇的多 ,可谓是 “投墨于江,卷断其流。”所以我不想写,可是又怕被老师批评,于是我就想出一个好办法 ,就和老师说忘家了,老师虽然很注重我们的作业完成情况 ,但他也时时刻刻为我们的安全着想,我家离学校很远,所以我断定老师必然不会让我回家去拿。

  可到了学校 ,许多同学都没有写,那可就太糟了,那么多人说他的作业忘家了,这谁会相信啊!老师一眼便看出这是谎言,但其中又有很多之特大,想起你的同学,怕错怪了恩德,把作业忘到,家里的同学,只能让我们回家去拿,我这时就像热锅上的蚂蚁 ,我心想“这可怎么办啊,我又没写,再说也不可能在那么短的时间中不完那么多的作业 ,哦,不如我在回家时串通好一个同学,拿他的作业回家 ,然后再回来把作业给老师 ,好,就这样 。”于是我用自己的三寸不烂之舌,成功说服一个同学,将他的作业拿了过来,于是我便拿着他的作业,朝家的方向走了过去。可我因为懒,刚出校门边,又回来了,我走进教室,把作业交给老师,我假装气喘吁吁地说:“给老师我的作业,”“你怎么这么快就回来了,你讲去离这儿四五公里远,我开车还要四五分钟,你怎么没几分钟就回来了 ,”我没有给予回答 ,老师接过我手中的作业,开始翻看“这次的作业字写的挺好看嘛 ,以前怎么没有见到你写过这么好看的字,”说着老师就对我起了疑心,直接就翻开作业的第一页,直接就看到了那位同学的名字,老师发现了,我用别人的作业来代替,这也让我在老师心中诚实的形象完全崩塌,在我我都身上贴上了不诚实与坏学生的标签 。

  有一天,也有一名学生所带的钱被人给偷了,大家都在议论是谁偷的,这时老师也觉得事情很大 。老师说他将要对每个学生的书包进行搜查 ,可他没有直接检查,第一排而是径直向我走来,第一个检查我的书包,我当时真的没有头绪。顿时,我好像掉进了冰窖里,从心顶凉到了脚尖,晶莹的泪珠,像断了线的珍珠,滚下面颊。

  老师,我想对你说:“我真的知道自己错了,我也真的已经改变了自己,请您不要原谅我。”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