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昨天晚上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昨天晚上

2021-11-29 23:43:05 作者:沐瑾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昨天晚上

  昨天晚上睡前躺在床上刷朋友圈的时候,看到大学的一个同学发了这样的一则朋友圈,大概意思就是说生活很难,现在又处于深冬季节,自己应该是一个人在外地过的特别的艰难吧!总之就是充满着各种对生活的感慨,这个时候,另外一个大学同学也算得上是发朋友圈,这个女孩的好朋友吧,就在底下评论说,生活很难,我很想见你!

  之前的时候自己一直告诉自己说有一些事情能少问就少问,能少想就少想,因为有的时候知道的少,未尝不是一件好事,不去深究一些事情的真相,也就不用看清一些人的真心,这样子的话,大家活的也比较单纯而快乐!

  可是很多时候想一下,毕竟大家都是成年人了,哪怕有的时候你不故意去打听,时不时的顺耳听过一半句,你都能感觉,其实在这个世界上,好多事情并不复杂,而真正复杂的,真的是人心!

  最近一段时间,店里的人员也多了起来,当然,好多都是熟人,有的是和某人从小一起玩大的同学,还有的是自己家的亲戚,总之,小县城不大,熟悉的人也就那么多,最初的时候,大家想的是大家可以齐心协力一起干,一起挣大钱!

  可是后来当所有的人聚集到一起的时候,你才会发现,其实,面对一件特别简单的事情,每个人的想法都不一样,尤其是好多时候,当牵扯到一些利益的时候,你就会发现所谓的感情和金钱的天平,真的是会倾斜!

  好在自己一开始就表明了自己的态度,不去掺和他们之间的利益关系,无论事情最后的发展是什么样子的?自己始终保持不偏不倚的中立态度!

  可是有的时候无意间听到彼此之间的一些发牢骚,自己都感觉特别的无奈,好像每个人都过得很不容易,大家在一起都是为了挣钱,可是一件简单的挣钱的事情,经过每个人人心不断的复杂化,最后这件事变得就复杂起来!

  看着每天剪不断理还乱的各种关系,真的是让人忍不住感叹,原来复杂的是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昨天晚上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