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套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套餐

2021-12-02 23:54:54 作者:沐瑾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自从每天带出去外面之后,感觉自己移动套餐里面自带的20g流量怎么都不够用?虽然后来也问邻居,偶尔蹭一蹭无线,但总是到了月底的时候,心慌慌的!

  昨天是月底的最后一天,而自己的流量也只剩下800多兆,因为手机上有流量使用记录,所以自己也就想着卡着点用的留一点,这样子就不会额外扣费了。

  可是就在昨天晚上的时候,自己正在家里连着无线刷抖音,这时中国移动发来一条信息说,我本月流量已经用完,并且已经开始了五元一G的流量包。言外之意,也就是说我这个月的话费就得多出五块钱的流量费,可是手机上显示的记录自己还有200多g的流量没有用完!

  其实这样的情况真的是不止一次了,记得在之前的时候,中国移动还会在流量直接用完的时候发信息提醒一下,可是现在直接就成了那种使用完之后才提醒,有的时候甚至还没有使用完,已经给你提醒使用完了,让人真的是感觉特别的讨厌!

  本来自己一个月套餐费用61块钱,就感觉挺多的,突然之间,再加上五块钱的流量费,真的是感觉特别的没必要,尤其是就剩下一晚上的时间了,自己也没有打算继续使用流量,可是突然之间莫名其妙的给开通之后让人觉得真的是特别的恼火。

  虽然想一下也就五块钱,但是有的时候又觉得中国移动作为一个大一点的公司,一直做这些坑客户小钱的做法,真的是让人无法去认同!

  不过想一下也是无可奈何的事,如果你要打人工服务的话,对方会以各种方式来敷衍你,真的是让你觉得有一种胳膊拧不过大腿的感觉!

  不过最后也告诉自己,这个月的时候也一定要注意流量的消耗,有的时候哪怕多留一点也无所谓,只要不在扣钱就好了!

  回想过去的一个月,真的是有收获,有付出,当然也有失去,有开心的时候,也有不开心的时候,虽然是成年人的开心很短暂,但是自己也真的开心过!

  虽然是成年人的不开心是默默无闻的,但自己也确实是撕心裂肺的难受过!

  好像这就是人生吧。

  都说是在短时间内是感受不到人生百态的,尤其是我们经常会对小孩子说,你才多大一点,人对人生能够有什么样的感悟?可是如果你经历过一些事情之后,你就会发现,其实,人生百态并不须要历尽一生来感悟,而是很多时候事情发生的多的时候,在很短的时间内,你就能够看清楚很多人和很多事!

  不管怎么样?过去的已经过去了!

  接下来,今年的最后一个月是需要好好珍惜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套餐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