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写给老师们的二封信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写给老师们的二封信

2021-12-04 16:24:59 作者:呓语文学社 来源:作文世界 阅读:载入中…

写给老师们的二封信

  一写给英语老师的一封信

  尊敬的邰老师:

  您好!

  自从您离开我们之后,同学们都乱作了一团,都不知道您身上发生了什么事,都以为你过几天也许会来。就这样忧心如焚地盼望着,盼望着,思念来了,你的脚步近了却又远了,走到了一个我们触及不到的距离。突然有一天,班里都在疯传说叶老师将会继续帮我们完成最后的七年级数学学习时光。吃了饭,大多数人的眼里充满的尽是失望,无不把头埋在桌子上,一只手轻轻地在桌子上刻画着您的名字。平日里喧闹的教室也在此时安静起来。有的双肩在轻轻的颤抖着,在那段时光时,所有人的情绪却并不高涨,难得有人绽放出灿烂的笑容。

  那晚,我们师生几个的聊天是我心中抹不掉的痛,你说你好多了,不让我们担心,你也很想我们很想快点见到我们。那时我们都很感动。我们都想和你在一起共同努力,但是却无能为力,因为你的健康问题,我们也都为你而担心,并通过班主任老师来打听你的情况,都想去看你,但是由于各种缘故而不得不放弃。那时,我们都在想一个名言,为你而编的名言:晚风轻轻起,我们好想你。这句名言,一时在我们班流行起来。

  还记得,今天在校门口偶遇吗?当时,我的心情简直不能用言语来形容了,是惊喜,是惊讶,是快乐,是满意,是满足……你当是亲切地和我们打了招呼,还不断问我们,你的一颦一笑,都印在脑海中。尽管你尽力地用头发遮挡脸上的膏药,但还是被我们看到了,我知道你还是怕我们担心。一股酸涩涌上心头,浸泡着在心房。走时,你告诉我们,你明天就来了,我们都期盼着。只因为想你、念你。

  老师啊!你将是我们心中共同的痕迹,是我们人生路上的路灯,照亮黑暗,同时也是路标,指引我们前进的方向。

  这就是我说给您——我尊敬的老师的心里话。

  您的学生

  2021年12月5日

  二 写给数学老师的一封信

  尊敬的数学老师:

  你这一病就是几个星期班里的所有同学都很挂念您,自从你生病的事传来后,我们都很担心。

  虽然我每星期都会给你打个电话,但我总是欲言又止,本来有千万句话对您说,但话到嘴边又说不出口,我经常和您提起要和邢刘璇去看您,但您总是说不安全,我知道您这是担心我们。在电话里总是能感受到您温暖的话语。每一星期的星期日上学来,总是抱着巨大的希望见到您,却又每一次都失望落空。上上星期您说要来,但到了星期日您没有来,结果,这一星期您都没有来。于是我抱着跟种想法度过了这一星期,到了家我就给您打电话,电话那头的声音还是那么温暖和熟悉。一阵阵的微风吹过,就像是您的手在抚摸着我,那种感觉,好温暖,好熟悉。

  在您的陪伴下我们这将近一年的时间里,我们渐渐熟悉,在我的心里您已不只是一位和善的老师,更是一个温柔的母亲一日师生情,经久不忘,百日师生情,终生铭记在心。俗话说,老师是我们的另一个父亲或母亲,是的,就是这样的,一点儿也没错,我们生病时,您挂念;你生病时,我们挂念。这种情已深入骨移除不了。

  花谢花会开,叶落叶会长,燕走还会来。但是七年级过后,你还会再教我们吗?可能性很小很小。

  你是一个善良的,温柔的,关心爱护学生的再好不过的老师同样,也是一个母亲。

  今天来学校是,听很多同学说见到了您,我也是满心欢喜,我特别特别特别的高兴,一想到您病好了,我就万分的激动,同样也解了一些压力与担心。

  好了,就说到这。

  祝您

  身体健康,天天开心。

  您的学生、

  2021年12月 5日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