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随想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随想

2021-12-03 23:16:23 作者:上善若水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随想

  又是一个温暖的早晨,虽然院子外面透着一股子寒气,但是家里面还是特别温暖的!

  大概因为昨天晚上睡得比较早的缘故,今天早晨早早的就醒来了,甚至比闹钟都早醒了20分钟,当然,这20分钟里也可能发生一些有趣的事情,甚至在这20分钟的最后五分钟时间里,自己还写了一篇作文!

  昨天的对称日赋予大家的所有的美好,可能会在今天有所见证吧!

  就比如昨天的时候,自己还觉得真的是天气冷的让人受不了,可是此时此刻,坐在温暖的阳光下,却让自己感觉到热的有一种想要脱掉外套的感觉!

  人大概总是这样,总是找不到自己想要的状态,总是找不到自己想要的心情!

  昨天晚上回去听某人说有个客户装上去的,新门不合适,又拆下来了,他早晨想着如果能够帮忙卖掉的话,也是一件不错的事情,毕竟在这个世界上,感觉自己也想要自己小小的能力来温暖他人!

  可是电话打过去询问价格的时候,对方确实不卖了,嫌麻烦,可能有的人真的是不差钱吧!,又或者也可以送给亲戚朋友之类的,当然,只要不是各种怨气就可以了!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因为之前一些陈年旧事,又有几个人来店里和自己吵吵?关于改暖气装表的事情,这个问题真的是一个不小的问题,可是自己却没有能力解决!

  对于自己没有能力解决的事情,其实也没必要逞强!

  顺其自然的做自己是比较好!

  大概因为家里的玻璃窗户没有店里的那么大,因此,早晨的阳光也没有店里的那样的多,给人的感觉也并没有那么的温暖,但是在家里也并没有闲散的晒太阳的时间,忙忙碌碌之中,也就会忽略阳光是不是和店里一样。

  从很久之前自己就养成了这样的一个习惯,无论是自己忙的时候还是闲散的时候,大脑总是在想着一些问,有用的或者没用的,所以可能这也是自己每天晚上躺在床上都感觉特别累的原因吧!

  毕竟人们都说脑力劳动其实要比体力劳动更加的累人!

  一个真正属于自己的早晨,却没有自己想象中的那么闲散,反而是让自己忙的感觉有一种四脚朝天的感觉!

  家里仅有的一丁点阳光,可能过一会儿也就绕到别的地方去了,这个时候自己突然之间竟然有点怀念店里的眼光,是那么的明媚,可以一照照一早晨。

  不过想一下下午还可以去店里和阳光来一个小小的约会,就感觉也没有什么关系了!

  毕竟只有自己愿意的话,店里每天都可以去,阳光也可以每天都升起,这大概是人世间最美好的事情了吧?!

  忙碌完手头的一些事情之后,接下来,就得开始洗鞋子了,一个小时的时间,如果加油努力,好好干的话,是可以把那几双鞋子洗干净的!

  人生的成长大概就是做一些自己之前讨厌做的事情,并且还得做的让自己开心起来!

  有的时候想一下,想法太多也不好,太累,倒不如简简单单的比较好,可是更多的时候,自己都是在沉浸于一些不愿意和别人说的想法之中!

  当然,今天早晨还收获了来自好友的满满的感动,让自己感觉阳光不在也没关系,最起码要有情能暖,而这种暖是能够让自己暖心一辈子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随想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