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挺遗憾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挺遗憾

2021-12-09 23:28:26 作者:沐瑾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挺遗憾

  大概没有遗憾的人生是不完美的吧,因此,每个人的人生中总会留下这样或者那样的遗憾,让我们忍不住感叹,如果要是怎么怎么样的话?那该有多好!

  前一段时间一直惦记着给小侄子买一件衣服,毕竟这么多年来,自己作为姑姑并没有真正的对孩子付出过什么,可是当这件事真正付诸于行动的时候,才发现,简单的买一件衣服,也并没有自己想象中的那么容易!

  当然,最主要的原因还是因为孩子不在自己身边,关于衣服的款式和大小都需要认真的去做比较。

  想到母婴店的衣服质量还是要比普通的杂牌子店有所保障,并且想到孩子还比较小,母婴店的衣服最大号应该是可以穿的,因此,最近在上下班的路上也就逛了好多家母婴店,但是因为自己和老妈的眼光不一样,看了好几款衣服,也确实是不满意!

  就在今天下午再一次去一家母婴店的时候,发现一款红色的棉衣还特别的好看,当然,质量也挺不错的,最最重要的是价格,还不是想象中的那么贵!

  因此,自己当时就决定让店员拿出最大款试一试,可是当店员拿出店里最大款的时候才发现,毕竟是母婴店,衣服也都是给一些婴幼儿提供的,哪怕是拿出来的最大号,也有点小!

  虽然自己也心存侥幸心理说,让老妈具体拿尺子量一下尺寸,自己这边也拿尺子量一下,如果大小合适的话,肯定就把那件衣服拿下了,毕竟,无论是款式还是质量,都是自己喜欢的类型!

  可是当自己晚上下了班再去这家母婴店的时候发现,经过拿尺子,具体的衡量,最大号也有点小!

  最后只好带着遗憾离开了这家店!

  想到最后只能和这件喜欢的衣服无缘,心里确实还是感到挺遗憾的!时间总是太匆匆,不知不觉,2021年的最后一个月已经过去一个星期了!虽然对于这种跨年之类的事情没有太多的感触,但是想一下,总觉得时间过得太快,自己想要做的事情太多,给人一种措手不及的感觉!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挺遗憾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