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老妈的香衣服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老妈的香衣服

2020-04-22 17:27:08 作者:未名大叔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老妈的香衣服

  老妈的香衣服

  早上出门时,发现没几件干净衣服可以穿了。晚上回来,第一时间把所有脏衣服塞进洗衣机,听到水“哗哗”的声音,听到转筒“嗡嗡”的响动,突然有点想老妈为我洗的衣服。

  小时候,老妈总是帮我洗衣服,洗完晾干后会发出淡淡的香气,我很乐意穿。

  到了初中开始寄宿,两个礼拜才能回一次。但是每次回家老妈还会给我洗衣服,洗完后叠起来让我回学校穿,虽然衣服不多,但是由于我不喜欢换衣服,所以穿两个礼拜也不会重样记得刚开始寄宿时会时常想家,那时我还没有手机,打电话只能用学校门口的公用电话。但是也打得少,因为从小我跟老妈话就少。不过每次看到老妈为我洗的衣服,我都感觉她一直在陪我读书,所以就不再那么想家。

  到了大学情况出现一些不同。老妈虽然也为我洗衣服,但是我都舍不得穿,因为半年才回一次家。总觉得那些整齐的、散发香气的衣服有感情,只要我不穿,我就离家更近一些,离老妈更近一些。而且每次穿上一件老妈洗的衣服,我都充满了力量,那是一种知道自己是谁、从哪里来、要干什么的坚定力量。可是毕竟一呆就是半年,衣服都得换好几遍。一旦们被扔进了学校的洗衣机,“无情”地冲洗后,我就感觉离家远了,而且一直以为洗衣机洗得衣服,没有老妈洗得干净。

  到现在,我已经工作,但还是喜欢让老妈给我洗衣服,有时候真想把脏衣服“跨过山河大海”给老妈寄回家,让她帮我洗完,再寄回来。

  如果真这样,不知老妈会不会骂我……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老妈的香衣服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