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物超所值带来的快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物超所值带来的快乐

2021-12-11 14:10:15 作者:上善若水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物超所值带来的快乐

  很多时候你会发现,其实生活中带给你快乐的一些人或者物,并不仅仅是因为这个事物本身,而是因为当你感觉物超所值的时候,心里那种满足感而产生的快乐!

  前几天的时候,好友推荐自己买一个笔记本,因为想到最近一段时间店里需要记一些乱七八糟的事,再加上好友推荐的这个笔记本价格确实是特别的便宜,自己也就当机立断的下单了!

  因为是生活中特别平常的一件小事,所以自己也就没有过多的去期待,甚至可以使自己已经把这个笔记本给遗忘在脑后了!

  可是就在今天下午的时候,快递员送进来一个快递,自己拆开以后,发现是自己下单的那个笔记本!

  因为当时考虑到钱的问题,所以就没有过多的去选择,什么样的款式,什么样的封面?,只是选了随机的一款,就是对方发回来什么样的,自己就收到什么样的可以了了!

  毕竟两分钱的东西,无论是什么样子的?自己心里都会觉得比较满意吧!

  当自己拆开包装的时候发现,封面是一款蓝色的比较非主流的款式,甚至比自己想象中的要好很多,纸张的话,相对来说也还行吧,好多时候,当我们没有付出价格的时候,你就会发现,无论什么样的东西,都会特别的满意!

  有的时候自己也会这样的去换算,要是去文体店买这个笔记本的话,少说也得俩元钱,哪怕是打折处理也得俩元钱,毕竟它的薄厚程度也是挺不错的!

  自己看到这个笔记本就特别的开心,当然自己也知道真正带给自己开心和快乐的,是因为这个笔记本本身就是物超所值的,自己只是付出了两分钱,却收获了一个还不错的笔记本,同时也收获了一份快乐!

  想一下也是确实不错的一件事!有的时候路过兔子笼子的时候我就在想,这么冷的天气,这小兔子有没有被冻死呢?

  这个时候自己总是忍不住揭开笼子上的破衣服看一下,没想到这只小兔子竟然还是活蹦乱跳的!每当这个时候,自己总是忍不住在心中感叹,真是一只坚强的小兔子!

  前一段时间下了雪,天气变得更加的寒冷了,小兔子也一整天缩在窝里都不出来了,那种感觉特别寒冷的时候,我总在担心,小兔子会不会被冻死?

  有一次我忍不住问妈妈,小白兔在院子里面,难道不冷吗?主人为什么不会把它拿回家里呢?

  妈妈说兔子身上因为有厚厚的毛,所以应该是冻不死的,再加上,兔子的主人把兔子笼子包裹的密不透风的,兔子应该是度过这个寒冬,没问题的!

  那天当自己再一次路过兔子笼子的时候,因为天气并不是特别的冷,兔子依旧在兔子笼子外面活蹦乱跳的,自己心里更加的忍不住,佩服了,真的是一只坚强的小兔子呀!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