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 推开了那扇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我 推开了那扇门

2021-12-11 18:40:46 作者:呓语文学社 来源:作文世界 阅读:载入中…

我 推开了那扇门

  我 推开了那扇门,记忆就此开始。

  “滴啦,滴啦……”随着一声声的声响我的心一下子从天堂跌落在谷低。原来幸福这么短暂,并不长久。

  “奶奶,奶奶”撕心裂肺的声音,不要,不要离开我。“奶奶已经死去了好多年。那扇门就再也没有打开过了。我的心房之门也随之变得黯然失色久未开启。直到现在,我依然没有勇气那扇曾经开启美好生活的门扉。奶奶死后,我很长一段时间怨恨奶奶生病了为什么一直自己扛着,不告诉我。

  打开 那扇门,曾经的件件往事又浮现在我的眼前。布满灰尘的房屋,破旧的家具,凌乱的玩具、还有奶奶为我做的毛衣 还在那里静卧着。记得有一次我因为在其中考试中没有认真答题从而导致我的成绩没有及格。因为 过度生气 愤怒 一时想不开便纵身跳进一个冰冷的水池你。着急万分的奶奶在家左等右盼,却不见我的踪影。便急忙已录寻来一不小心跌倒在路旁的泥坑里,浑身上下都是烂泥。现在,这件衣服也在绳子上挂着。这间屋子,近几年我很少来,因为奶奶走了,我的兴致就也走了。我的梦也走了。卧室里的一张桌子是奶奶因为我没有合适的书桌,耽误学习,便到山上寻来木材亲自给我做成。

  可是,一次我因为成绩不好,十分郁闷。而奶奶又不停地在我耳边唠叨个不停。我一时受不了。便把她给我做的小书桌踢到在地,掉了一个角。忽然,我在墙角看到了一个小箱子。”咦“这是什么?我快步走过去,拭去盒子上的灰尘悄悄打开。一张化验报告单趁现在我的眼帘。这样重要的东西就放在这里,我以前怎么就没有发现呢?

  定神一看癌症,我彻底惊呆了。奶奶当时得了癌症,可为什么不告诉我。过了这么久家人们也不告诉我,这未免也太残忍了吧。

  我情不自禁地伏在桌子上抽泣起来。着到底是为什么?

  打开门,一阵寒风迎面扑来。门外,白雪皑皑。我仿佛又回到了儿时的童话世界。此时,我的心门也已经豁然开朗。今天,我既然有勇气去打开我禁锢已久的无门,为什么没有勇气去打开自己的心房之门呢?奶奶不辞而别,我虽然恨她,怨她。却没有想到,她是为了我好,啪我知道了她的病情后,过度担心,耽误学习。奶奶是为了让我时常过得开心点呀。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我 推开了那扇门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