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走出迷雾,真好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走出迷雾,真好

2021-12-16 19:21:00 作者:呓语文学社 来源:作文之友 阅读:载入中…

走出迷雾,真好

  夜,悄然无声,冷雾笼罩着大地。窗上,蒙着一层细细密密的水珠,忽然滑下,留下一道弯弯曲曲的水痕,窗外,所有景物,像披上层白沙若隐若现。

  ——题记

  古人云,近朱者赤近墨者黑。白领虽然纯净无暇,跟他们根却被淤泥染的浑浊,都说了人不可貌相海水不可斗量。我为什么还要趟这趟浑水,跌在迷雾中呢?

  她,以前文文静静的,不给人使白眼脸上总是洋溢着灿烂的笑容。不骂人,不打架成绩也是数一数二的,她是我的好朋友,又坐在一起,每天几乎形影不离,但是最近的一段时间里,我发现了,她变了,变得和以前一点也不一样了。

  也许是她新转来的同桌带坏她,整天和她的同桌魂不守舍的,想点乱七八糟的东西,这不又来了他又在那儿……

  我轻轻地拍了拍他她,起来吧,老师在讲课不要睡觉了好吗?哎呀走开,你管不着我,说着她的手狠心的把我推开了,听话不要睡了我又一次悄悄地对她说,趁上课安静,我睡会怎么啦你滚她皱着眉头说。我也不管她了,心想睡会儿就睡会儿,大不了下来是我帮她补课呗!但是没想到的是她,竟越来越过分。

  上着课呢,你能把手机收起来吗?我干着急地问,呀,我就玩一会,没什么大不了的嘛,你怎么那么爱管闲事呀?如是那个白眼向着我说,那我告老师,我也对她说。这是,她的同桌来了一句,你只要敢告我,就让你吃不了兜着走,她那犀利的眼神使我心里抖三抖,我不敢说话了,只见她们俩在说是下乱扣一会儿这个对那个一会儿那个嘴动动,在对着脸点笑笑,我看着就为她感到难过,你以为她会善罢甘休吗?

  以你的嘴唇怎么这么红,脸怎么这么白。莫非你化妆了,我疑惑的问。你管!如白眼说,下次我也不敢说出话了,才觉得我们越来越疏忽,课间的欢笑声也没啦!她整天只知道玩手机睡觉,我渐渐的开始觉得我们之间隔了层迷雾,那边的人隐隐约约越想解却越触不到,直到我们完全看不见对方了,礼迷雾才解开,才走出了迷雾,再看看世界,那么多光明,我们就好像从来未见过一样,互不打扰。

  如,就是那层迷雾走出了她才开进世界才知道人不可貌相海水不可斗量。才知道了,近朱者赤近墨者黑,白莲虽然纯净无暇,但它的根却被於泥染的浑浊。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走出迷雾,真好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