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男生和女生的思维差异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男生和女生的思维差异

2021-12-19 15:14:44 作者:未知 来源:jailer推荐 阅读:载入中…

男生和女生的思维差异

  所有套路技巧,都是雕虫小技,皮毛功夫。都解决不了你内心的空虚,自卑,懦弱,虚弱。

  一开始也许能唬唬人,但长期接触,对方一定能感应到你的虚弱,你的又卑又亢。

  哪怕你曾经是男神女神,一旦对方感觉到你的虚弱,你在ta心中的形象也就跌落了。在对方心里也就那样了,短暂的绚烂。就这?

  后续待遇也许比普通人还不如。因为普通人是稳定的。一开始就这样,所以也不会塌房成什么样,也不会有多大落差。

  你内心虚弱,什么讨好,高冷,欲擒故纵,什么后撤,什么挽回,都没用。

  这样一个凌乱,卑微,不知所云,不知所措,情绪失控,为鸡毛蒜皮辗转反侧的你,你自己喜欢吗?你觉得有魅力吗?你觉得别人看到你会生起爱慕之情,还是生起不耐烦之情?

  只有你自己内心安宁了,稳定了,你的气场才能平静又强大。

  这样,无论谈感情还是谈事业谈人生,你都是笃定的。无论遇到什么波澜,你都是从容的。

  对于网上暴出来的夫妻离婚互相撕扯、互相算计、一地鸡毛的事,大多数人也就是吃个瓜、图个热闹而已。如果有女生或者男生把这些在网络上快速传播、放大的婚姻负面新闻,当着是婚姻中的常态,进而来影响自己的婚恋观、甚至坚定自己的只有“不婚不育”才能保平安的想法,那才是真的愚蠢。

  现实中大多数普通人的婚姻,不会有多好,也不会有多坏。对普通人来说,婚姻,其实就是找一个差不多的人,如果这个人恰好也是自己喜欢的人就更好了,长期搭伙过日子,一起面对“柴米油盐酱醋茶”,有个人陪伴你,一起吃吃喝喝,期间有甜蜜也有争吵,有痛苦也有快乐;找个人一起抵抗因一个人难免会产生的孤独和寂寞;找一个人一起生儿育女,让老来时自己情感上可能有所依靠而已。

  为什么男生分手很绝情,就好像从来没爱过一样?

  他只是想向你证明一件事而已:

  “这段感情,他没有输的彻底。最起码在分手之后,他赢得了尊严。”

  看到很多人在评论区里都在说“男生分手之后,之所以会变得冷漠和绝情,只不过是一个男人的理性罢了。”

  说一句很真实的话,男生的理性永远不是自发的意识,而是他在两性关系的责任感和归属感中衍化出的产物。

  也就是说,28岁之前的男生其实和女生一样,多数也是一群 “感情用事”的生物。他们也会为了爱情而丧失理智、他们也会为了一个人而奋不顾身。

  此时的他们,其实一点也不理性。刚接触爱情的男性,其实从本质上来说,也不过是一个小男孩儿罢了。

  你会发现,恋爱中的男生其实很幼稚,他们也会学着你一样去撒娇、他们也会在你面前委屈的像个孩子。

  但“是什么让这群长不大的男孩子,开始尝试着变得理性了呢?”

  这其中的方式有两种。

  一种他在这段爱情里,得到了女生应有的关注和认可,当他内心的需求感得到满足时,他的责任感和归属感也就愈发的成长。

  当他开始意识到“自己不能拘泥于眼前的腻歪,还要给女生更好的生活时”,那么此时他的思维会逐渐地变得成熟,开始理性地审视和规划未来的生活。

  另外一种:则是一段失败的感情推着男生开始变得理性,但这并不是说,每一个男生在分手后都会瞬间理智起来,而是通过长时间对这段失败的沉淀和反思,逐渐地搞清楚“什么样的感情是自己的想要的”。

  所以男生在失恋之后,短时间对你产生的冷漠,其实并不是理性思维驱使着他这么去做的。

  很多时候,是这个男生在一段感情中失望感攒够了,他开始意识到“需要好好爱自己”的时候,他所表现出的“冷漠”其实不过是一种『自保行为』罢了。

  他心里清楚,彼此回不去了,所以和你纠缠不清有什么用呢?

  他早就明白,这段感情只会让自己重蹈覆辙,所以给彼此该死的幻想,又何必呢?

  所以多数年轻男生在分手后,所表现出来的冷漠,你大可不必想的那么复杂,觉得“他对你的冷漠,是一种理性的表现形式。”

  其实很简单的来说,这些男生在分手后表现出来的绝情,不是他没爱过你。而是在告诉你、告诉周围的人:

  “这段感情,他没有输的彻底。最起码在分手之后,为自己留有些许颜面。”

  这也就说明了,很多男生根本就 “没有你想得那么理性”,他之所以表现的绝情,是因为他放不下自己颜面,觉得这一次不该是自己主动低头来找你,所以故作镇定、假装高冷。

  当然,让男生假装高冷的前提是:他既不是渣男,他曾经真真切切地爱过你。同样你也没有做过对感情不忠诚的事儿(例如出轨、劈腿等)。

  所以我经常在说,很多时候一个真爱过你的男生,他们分手之后,其实在等的只不过是你的一次主动、你的一次沟通。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