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一位妓女的轮回历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一位妓女的轮回历程

2021-12-19 17:12:38 作者:真如妙心 来源:真如妙心推荐 阅读:载入中…

一位妓女的轮回历程

  一位妓女的轮回历程

  前言

  这是一位同修师兄对前世经历的痛苦回忆与自述,读后令人震撼。

  他能记得小时候甚至襁褓时期的景象,也能忆起前世堕入地狱的痛苦景象。在地狱之前的那一世中,她是一位千娇百媚的风尘烈女,由于感情和钱财上遭受欺骗,难以忍受的痛苦和逼恼,使她含恨自尽。由于瞋心强烈,死后立即堕落到地狱道,经受巨苦。《广论》中曾提及:“诸业于生死时,随重近串习,随先作其中,即前前成熟……”可知瞋心重死后必堕地狱。

  其实,一切众生都曾经下过地狱,只是由于隔阴之迷而遗忘罢了。有的甚至是地狱的常客,所谓旋出旋入,别后还来,地狱无门,造业即显。可见三界无安,犹如火宅,岂能留恋!我不敢说别人,以我本人今生所造的恶业,如果不念佛忏悔、求生净土的话,来生下地狱的几率是百分之百。

  如果承认地球的存在,那就不可否认地狱和净土的存在。业力无尽,世界无尽,众生无尽,净土无尽。只有念佛法门是逃出三界的直升飞机,我对此坚信不疑!至于你信不信,那要看你的福分!

  前世曾为青楼女投缳自尽堕地狱

  我从小记忆力很好,一、二岁时家里发生的一些事情,譬如睡在摇篮里看见母亲帮气喘病的父亲打针,自己如何被鹅群赶着学走路的样子……至今都还依稀记得。有时脑海中会出现一些奇怪的画面,是青楼女子在地狱受苦的情景,我告诉父母,父母总以为我是小孩子胡思乱想、爱讲话。

  六岁那年,笃信一贯道(时称“鸭蛋教”)的外婆带我到神坛,让我参加一种开天眼的仪式,歃右中指血渗酒,写符咒烧化。从此,纵横交错、无法连贯的前世记忆终于串连起来,成为历历清晰的影像。

  我前生是一位风尘女子,身着凤仙装,喜欢听歌仔戏,但不知是属于那一年代。因从小家境不好,只好到一户有钱人家里当厨娘,因颇具姿色,竟被又老又丑的老爷强暴,后来就到青楼卖笑。青楼的老板夫妇及身边的ㄚ环对我非常好。当时我很年轻,利用美色骗了很多人,也被很多人骗过,最后被一个小白脸骗得床头金尽,人财两失。我心中生起了很强烈的瞋恨心和报复心,终于难以忍受这种痛苦。最后心有不甘地在自己的房间里投缳自尽。

  肉体死亡之后,我的灵魂来到一个偌大的、灰蒙蒙的衢道上。到处都是男女老少,每个人的脸色都显得凝重沮丧,却又各自走上仿佛早就安排好的那一条路。我感觉好象有一股吸力,直往人群走去。走了一阵子,来到一个岔路口后分散开。我和一群人一起走到一个架有独木桥的山谷边(俗称奈何桥),这里阴冷潮湿、哀号遍野,阵阵恶臭及血腥味扑鼻而来。很多人从灰暗且湿滑的桥面摔了下去……

  我不想走,却不由自主地踩了上去。走不远即滑落,掉入山谷。那是一条极为宽广的深谷,没有边,也没有崖,谷里面充满了五颜六色、大大小小,带有利刺的蛇,那些蛇多得无法计算,不断攻击我。随后我又发觉深谷中有很多人,却看不到他们的头,因为每个人都跟我一样迅速沉没在蛇群里。那些蛇如泥鳅穿豆腐般,不停地在我体内穿梭,礸骨穿筋,血流不止,我的身体犹如被炸弹轰开来一样,觉得非常非常的痛苦,稍后皮肉马上又复合,一次又一次地重覆如此无边的巨苦……

  此时我才知道,这就是地狱。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