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青春时候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青春时候

2021-12-17 23:48:40 作者:沐瑾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青春时候

  在最美好的青春年华,你有没有对心中的某个人许下这样的诺言?这辈子一定非他不可,这辈子一定要牵手此生,等到七老80的时候,我身边的人也一定得是你!

  在最美好的青春年华,你有没有和身边最好的姐妹?许下这样的承诺,我们的友谊一定要天长地久,我一定要看着你披着婚纱出嫁,我一定要看你最美最幸福的样子,我一定要在老年之后和你一起跳广场舞!

  在最美好的年华里,你有没有对自己在心中许下这样的诺言?我一定要给自己赢得一个真正属于自己的未来,我一定要做给所有的人看,我一定是最棒的!

  可是多少年以后?当初你决定和他牵手到白头的那个她,你是否还能够记清楚她的脸庞?你身边的那个她,是否是你曾经心中一定非他不可的那个人?

  可是多少年以后,当初和你关系最好的姐妹,你有没有看着她出嫁?你有没有看着他最幸福的模样?如今的你们是否还隔三差五的联系着?,哪怕不在同一个城市,你们有没有偶尔想起来的时候见个面?回忆曾经有过的美好。

  可是多年以后,你是否过上了自己想要的生活?你是否实现了自己年轻时的理想?你是否赢得了一个真正属于自己的未来?

  还是如今的你,每天为了生计而奔波着,完全忘记了青春时的誓言

  美好的青春年华,无论什么时候,想起来都能够让人心醉,可美好的誓言总是会让我们觉得所有的一切都是没有把握的!

  如今感觉最感动的是从校服到婚纱的浪漫,而听到闺密这两个字的时候,脑海中能够浮现出,最好姐妹的脸盘。

  这样子好像已经就足够了!

  至于青春时候的誓言,只能想一想!有一些人,压根从一开始就没必要去抱有希望,因为所有的结果,都在意料之中,所以到最后结果出来的时候,也就不必感到失望,也就不必觉得奇怪!

  毕竟在这个世界上,只要和钱挂上勾的事情,总是能够让人们看清楚好多事,好多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青春时候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