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客户问为何建议他多读书?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客户问为何建议他多读书?

2021-12-19 15:02:03 作者:jailer 来源:jailer推荐 阅读:载入中…

客户问为何建议他多读书?

  命运 事业 读书 婚姻

  客户问为何建议他多读书?我说你自信心不足肯定要多读书以增强信心。

  另一事主问她能不能避免分夫命避开婚姻不幸与人分老公的不快乐?我说有命运就没有避开说法,给你什么只能接受。

  虽然听起来很悲观,但现实往往是如此。在我没真正的做命理师之前,觉得每个人都活得光鲜亮丽。

  做了命理师之后,发现每个人有每个人的不容易。

  那些市面上的大老板,很多人今天还拿着一箱茅台送礼,酒席上表达自己的丰厚实力。

  喝一宿,第二天早上去找银行的关系,希望能贷一些款。

  成年人的世界辛酸分两种,一种是“能让你看到的”,一种是“不能让你看到的”。

  前年有个朋友介绍的朋友问我,去年他接了一个官方很大的工程。他手头资金不够启动,想卖几套房,再借一些钱。

  我看他格局还可以,挺有胆气。

  但是我说他大运和流年都不利,别的我就没多说。

  然后他垫资开工,到今年年初,被拖欠了几千万。他实在没辙,躲债到其它城市的亲戚家,开黑车拉活去了。

  我还有个朋友,每天开着保时捷,喝几千块的红酒,有几万平米的厂房。

  一样的是,在扩大规模的过程中,接了一些看上去很好的项目。

  又是地方重点扶持,又是明星企业家的一大堆光环,搞得他七荤八素。最后被拖欠了太多钱,手上没有钱周转,开始去典当行卖老婆的珠宝。

  或许你会觉得这件事很离谱,难道他不能和一些富有的朋友借一些钱吗?

  他能借到的早就借了。

  早前,有个“谭鱼头”彻底倒闭的新闻。

  老板风光的时候,谭鱼头在中国的员工上万,资产近百亿。

  谭鱼头的创始人谭长安自己说,自己最穷的时候,兜里一块钱都没有。

  很多人会说,瘦死的骆驼比马大。

  人和人的情怀是不一样的,如果转移资产,跑路,还是可以过一段舒适的日子的。

  但是这些做企业的人,恨不得把自己能投入的资金,能调动的资金,能抵押换来的资金,全部投入到企业里。

  企业盘活了,就成了传说。盘不活,就一败涂地。

  谁愿意自己辛辛苦苦得到的天下,一败涂地?所以很多生意人能做大是自己的韧性,做失败了也是因为自己的坚持。

  命理中,只要大运没问题,遇到不利的流年只是短暂的挫折。如果大运有问题,遇到不利的流年几乎没法翻身。

  但是我发现这些人成功之前,进入好的运程前,都开始变得谦逊努力,八方得缘。

  进入不好的运程前,都开始变得浮躁,贪婪,盲目的自大。

  其实人在风光的时候,周围的声音多半是假的。人在落魄的时候,周围的声音基本都是真的。

  之前看新闻,广东湛江一个工人,84年出生的。光着膀子在流水线把货物挪到流水线的传送带上。

  一天搬货300吨,一天赚三四百。

  家里有四个孩子,当父亲的不这么干,孩子根本养不活。

  很多人上着网,啃着老,根本不知道父母那一辈人的不容易。父母那一辈人也很少和子女说自己的不容易。

  但是你能有一个岁月静好的童年,肯定不是理所当然的。

  看看其他国家,动不动就开战,动不动就有难民,每天饱受死亡的威胁。

  我们要珍惜现在来之不易的生活。

  就算运旺的时候,也要珍惜美好的生活。

  美好的时光很短暂,美好的生活也不太容易维持。

  做命理师以来,看过的不美好的案例越多,越谨慎地做事。

  越谨慎的生活。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