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这样的男人,最容易被已婚女人看上,尤其最后一种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这样的男人,最容易被已婚女人看上,尤其最后一种

2021-12-26 19:16:06 作者:不是所有的叔都叫北叔 来源:北叔有约 阅读:载入中…

这样的男人,最容易被已婚女人看上,尤其最后一种

  “花香蝶自来,梧高凤必至”。

  在成年人的世界里,两性相吸,是为常情。

  特别是优秀的男人,身上的特质总能让他们带有独特的魅力,吸引着女人为之倾付芳心。

  图片

  当然了,人上一百,形形色色。不同特质的男人所吸引的女人自然也是不一样的。

  有些男人容易讨得妙龄少女的欢心,而有些男人则特招已婚女人的喜爱。

  比如具有这三种特质的男人,就很容易被已婚女人看上,尤其是最后一种。

  图片毫不介意给予温柔的男人

  对于“温柔”这个词,我听到过最好的描述是:

  “你用筷子夹起豆腐时的那种感觉。”

  小心谨慎,且满眼温柔,一举一动皆是真诚的善意。

  而温柔的男人之所以让人心动,正是因为这细腻的心思,和为人处世的温和耐心。

  没有谁会不喜欢这样温柔的男人,尤其是已婚的女人。

  因为对她们来说,枯燥的婚姻生活已经消磨完彼此之间的热情。曾经花前月下的浪漫在柴米油盐的生活里,过成了满地鸡毛。

  当温情被乏味取代,悸动也在平常中归于平淡,她们的婚姻生活就只剩下无尽的麻木。

  图片

  而温柔的男人懂得照顾他人的情绪,不管是在工作上还是生活中都能给予人温暖和帮助。

  这让她们重新感受到了久违的温柔,那种被呵护的甜蜜感是她们在现有婚姻里感受不到的。和这样如春风和煦的男人相处,确实是很容易让人心动的。

  不过她们忘了,自己的伴侣也曾这样温柔的爱着自己。只不过这份温柔被夹杂在婚姻里的鸡毛蒜皮中,以至于她们感受到的只是一地鸡毛。

  所以啊,已婚的女人一定要明白,生活本就是柴米油盐。别的男人再好,也不是你该惦念的人,好好经营自己的婚姻才是正经事。

  而男人也要明白,温柔虽是绅士修养,但毕竟男女有别。真正的温柔应该做到温而有度,柔而有距。若是毫不介意的给予,反而让这份温柔变成了暧昧,最后伤人伤己。

  图片懂得女人难处的男人

  对于已婚女人而言,最想要的莫过于身边有一个懂她难处的男人。

  但很多家庭里的男人是不具备这一点的。他们常常是一回到家里,就往沙发上躺,要不就是刷抖音打游戏。

  从不关心自己的妻子做了什么,又说了什么,对他们来说,吃饭睡觉才是他们回到这个家的意义。

  这种丧偶式的婚姻,不仅毫无幸福可言,还常常把女人逼至崩溃的境地。

  当女人无法从婚姻中感受到温暖,就会渴望从外界获取关怀,而懂得女人难处的男人便会得到她们的青睐。

  因为这样的男人懂得女人的付出和隐忍,理解她为家庭操持的不容易,明白她既是守护家庭的大女人,但同时也只是一个需要被爱的小女人。

  图片

  在《奇葩说》里,邦妮曾问过一个问题:

  “心里很多苦的人,要多少甜蜜才能填满?”

  马东回答说:

  心里有很多苦的一个人,只要一点点甜就能填满。

  是的。就像婚姻中的女人,因为体会过被漠视和忽略的痛苦,所以只要一点点的肯定和理解,就能给她带来满心的甜蜜。

  其实女人的要求真的很简单,她想要的只是一个肯定,一句辛苦了。

  肯定她的努力付出,理解她的默默辛苦,如此,她的全部牺牲才有价值 。

  所以,一个能懂得女人难处的男人,会被已婚女人喜欢也是情理之中。毕竟他懂得为人着想,慰其所忧。

  但我还是想提醒一下已婚女人,有人懂值得庆幸,却不值得你迷失其中。

  婚姻出现问题还是应该双方沟通解决,而不是去别处寻求温暖,如此婚姻关系将永远得不到改善,除非你是不想要继续这段婚姻了。

  图片事业有成经济富裕的男人

  俗话说:“贫贱夫妻百事哀。”

  没有足够金钱加持的夫妻,背后有着许多说不出口的心酸和无奈。

  柴米油盐、房贷车贷、养老育儿,哪一件都需要花钱,哪一件都让人力不从心。

  在这样捉襟见肘的生活下,即使夫妻感情深厚也避免不了为钱而生出矛盾,争吵不休。

  图片

  当爱情被贫穷消磨的渣都不剩的时候,有些心意不定的女人就会把目光投注在那些事业有成,经济富裕的男人身上。

  这样的男人举手投足间都散发着魅力,不仅谈吐文雅,更重要的是经济自由,能给予生活充足的物质保障。只要得到了他,就再也不用为吃穿用度发愁,还能过上自己想要的生活。

  如此优秀的外在条件,对生活拮据的已婚女人来说,有着强烈的吸引力。都希望可以通过这样一个成功的男人,来改变自己的生活的窘态。

  却不曾想一个成功的男人又凭什么会看上已有婚姻的你?

  想要生活过的好这没有错,但不应该想着靠别人来获取生活的安宁。

  在《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里,盛明兰说过一句话:

  “这天下没有谁是谁的靠山,凡事最好也不要太指望人。”

  靠山山会倒,靠人人会跑。这个世界是利益至上的,只有强大的自己,才是最大的靠山。

  所以啊,与其想着如何找一个成功的男人改变自己的命运,倒不如和伴侣一起守望相助。

  因为,只有靠自己双手打下来的财富,才能真正的改变自己的命运。

  图片

  有道是:凡事,有可为有可不为。

  作为一个已婚女人,想要追求幸福,那便用心经营婚姻。而不是一出现问题,就转而向外界寻求安慰。

  外面的男人固然优秀,却也不是你能招惹的。毕竟你的身上除了自己,还有家庭和责任。

  只有谨记身份与伴侣相互扶持,不负人,不负己,才能掌握幸福的密钥。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