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不是最好的,却是你再也遇不到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我不是最好的,却是你再也遇不到的

2022-01-11 21:17:31 作者:向日葵 来源:正能量 阅读:载入中…

  大千世界里,茫茫人海中,仅此一个我,纵然有不完美,纵然做不到人人满意,纵然不优秀,但我也是世间无可替代的一员。

  经历了欺骗,经历了背叛,见识过人心凉薄,才慢慢体会到,我们虽不是最出众的,更不是他人眼中最好的人,但依然要好好善待自己,生活才会温暖有光。

我不是最好的,却是你再也遇不到的

  人活在世间,纵然成为不了他人眼里最好的,但一定要牢牢记住,永远不要忘记提升自己,更不要忘了好好爱自己,你值得拥有世间美好,只要你努力,未来一定可期。

  我不聪明,但也不傻

  我虽没有能力超群,也没有惊人的天资,甚至是不精明能干,但我并不傻,只是看透了人心复杂,慢慢学会了看破不说破,看透不说透,明白给人留足体面与退路,也是给自己留后路。

  在人生道路上,谁是真心相待,谁是虚情假意,我心里都清楚,只是不想计较太多,更不要让自己烦恼。

  那些虚情假意的,就主动敬而远之,不揭穿不谩骂。那些真心相待的,就用心珍惜付出。

  很多时候,不计较,不表示我傻,而是放过自己,不争不怨,不是我懦弱,而是明白了人世间一切皆是浮云一场,何必争太多怨太满给自己找不痛快呢?

  看透不说透,看穿不揭穿,不仅是处世的大智慧,更是远离是非恩怨的最佳方式。

  我真心相待值得的亲朋好友不玩套路,更不会把人欺骗,不是因为我傻,而是我更看重情谊与真心。

  这世间,没有谁是傻子,不要把人忽悠,更不要玩弄他人的感情,因果有轮回,你做出的一举一动,不管好坏都会在未来的某一天反馈到你身上。

  把人当傻子,利用算计他人,等到被人看透识破,只会落得众叛亲离的下场。

  唯有真心相待,用心对待每一份热情,珍惜每一份付出,如此下去,你才会感知到幸福美好。

  记住了,真心方能长久,真诚待人才有人愿意靠近,那些真心对我好的,我一定好好珍惜善待,那些珍惜我的,我绝不辜负。

  我虽普通,却也独特

  我虽普通,没有舌灿莲花的本事,更没有阿谀奉承的作风。甚至有的时候一着急,会说错话,也不知道该怎么讨好他人,但我始终坚持真诚待人,不欺不骗。

  我虽然很普通,也没那么大度,甚至会因为小事与人生气,但我也会努力控制自己的情绪,不让坏情绪影响到他人,不会让人难堪。

  我虽然不起眼,没有姣好的容貌,平凡如尘土,但我依然乐观豁达生活,不攀比不嫉妒。

  我虽很普通,站在人群中,不会惊艳任何人,没有主角光环,但我也会努力提升自己,做自己人生的主角,活出精彩。

  我虽然不出众,但是我用心生活,不争不抢,那些不属于我的东西,绝不争抢,不适合我的圈子,绝不卑微硬挤。

  这样的我普普通通,有人喜欢,必然有人厌烦,被人讨厌也好,被人诋毁也罢,我都问心无愧做自己,堂堂正正做人,不惧流言蜚语。

  人活在世间,总会被人议论,我相信不管他人如何待我,我都会把善良放在首位,真诚待人。

  那些讨厌我的人,我不会卑微讨好,那些真心相待的人,我一定好好珍惜,绝不抛弃。

  愿往后余生,不管我们今生优秀与否,是否有人喜欢,都要做最真实的自己,有独特的性格,有善良的品性。

  我不是最好的,但仅此一个

  我不是最好的,但也是世间无可替代,不管你对我是否满意,我都会坚持本心,做好我自己。

  不管人心有多凉薄,无论生活有多艰难,我都会保持对生活的热忱,用心对待活着的每一天。

  我虽不是最好的,但也是世间仅此一个,不管未来的日子如何,我都会挂着微笑乐观走下去。

  我虽然不是最好的,若你不在乎,无视我的付出,我绝不卑微讨好,更不会因为你而放弃了追求幸福的能力。

  我虽然不是最好的那个,但我有我的闪光点,我有我的处世原则,也是世间独一无二的存在,也是你再也遇不到的人。

  世人虽万千,比我有能力的人或许很多,我知道我不是最好的,但也是父母最疼爱的人,也是世间不可替代,任谁也无法复制。

  一旦转身,再找回已是无期,一旦寒心,便是此生不见。

  不管是友情还是爱情,我都发出肺腑之言,我虽然不是最好的,却是你再也遇不到的,如果你欺骗背叛我,总有一天,失望攒够了,就转身离去。

  有时候不是看不穿,只是不想计较太多,有时候不是看不破,只是想给彼此留体面。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