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不是你不够优秀,而是没有遇到对的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不是你不够优秀,而是没有遇到对的人

2022-01-12 20:43:15 作者:周秀红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不是你不够优秀,而是没有遇到对的人

  银屏上,现实中,无论是恋人之间,还是婚姻中的夫妻二人, 其中一位往往为了爱付出的最多,即便这样,最后都不一定得到回应,或者对方根本不买账。这并不是因为你不优秀,而是未遇到对的人。

不是你不够优秀,而是没有遇到对的人

  1、《飘》中的斯嘉丽是一个美貌、智慧,气质、集一身的女孩。高贵优雅的她无论走到哪里都是男生最追捧的女神。

  然而,这么优秀的她,却有一个人对她视而不见,从来不买她的账。那人就是艾希礼。他并没有像其他人男士一样围着她转恭维她,膜拜她。这让斯嘉丽无法接受,他越是这样,她越是深深的爱着他。斯嘉丽不惜放下尊严,向他炽烈地表白,然而艾希礼却不为所动,果断拒绝了她。

  由此看来,并不是所有人都认为你是优秀的,你的这份优势并不会被所有人认可和垂青。在不对的人眼里,这份优势毫无吸引力。

  2、《长恨歌》里的王琦瑶对程先生的爱视而不见,程先生爱的很痴,爱的很痛,但王琦瑶却是一副冷漠的面孔对待他。

  王琦瑶对爱情也有爱而不得的痛苦,她做了已经有家室的李主任的“金丝雀”,却不能时时见到李主任,即使这样,她还是心甘情愿的跟着他。

  后来李主任遇难,王琦瑶内心的情感潮水却从未平息。又与几个男人有着复杂关系,但这些人最后并不珍惜她,最后都离她远去。

  程先生与她再次相遇后尽心尽力帮助她,全身心的付出,但最后两人还是为走到一块。

  为什么?还是人不对,不对的人付出再怎么多,都是没用的,因为她看不见这些。

  3、《金瓶梅》里的孟玉楼身材高挑,貌美,能干,是个很有魅力的女人。西门庆娶她进门后对她很是冷淡,她也想余生就这样平淡的过下去算了。

  谁知西门庆死后,李衙内却对她一见钟情,娶为正妻,很庆幸,孟玉楼终于遇到了那个对的人。

  所以,不是你不优秀,不是你做的不够好,而是,不对的那个人很难欣赏到你的优势。只有在对的时间遇到对的人,你才是他的宝。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