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龙之幻想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龙之幻想

2022-01-14 11:44:42 作者:无名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龙之幻想

  龙,是中华民族文化和精神的象征

  在古代它更是权力的象征,帝皇衣服上,宫殿柱子,还是官帽上都存在着它的痕迹 。更有典故专门来写龙,如画龙点睛,叶公好龙,都说明了龙该有的强大地位与力量。

  龙在中国传统文化中是权力、高贵、尊荣的象征,又是幸运与成功的标志。所以我为他编了个故事,它的地位甚至超过了王侯将相,比之君主,也丝毫不弱。它的身体是龙的外貌,但是却是一条真正活生生的龙。它的身体内蕴含着丰富的能量,是人类的祖先留给我们的财富。

  传说在远古时期,人们还只是茹毛饮血,穷苦潦倒,而且生活条件也十分差劲。而在中国的龙脉之处,有一头强壮的巨龙,这条巨龙长度达到了万米,宽达百丈,龙威浩荡,使万兽臣服。它的名字就叫做龙,是这个时代最强大的龙之一。

  它是中华民族的象征,也是我们心中的神话。在远古时代,人们的眼中,龙代表着神秘而强大。它的威严不允许任何亵渎,更不能侵犯。在那时候,人们还没有意识到,龙已经具备了智慧,并且能够口吐人言。

  在龙的威压下,龙族一些低等级的生物,根本无法靠近。它们在龙威下瑟瑟发抖,匍匐在地,不敢抬起头来直视龙目。但是一旦有人胆敢冒犯龙,它们就会奋起反抗,与人搏斗。但是那些人类只是弱小的凡夫俗子罢了,哪里是龙族的对手,只能被打败在地。

  龙族是一个崇尚武力的种族。

  它们认为自己才是这个世界的统治者。

  龙,是高贵而优雅、高贵而伟大的。

  但是在一场战争中,人类的一位勇士却不惧生死,与龙族决战,并且击败了龙。

  这件事情,引起了龙族的震怒,但是龙族没有派遣高手出手,而是派出了一只龙骑兵前去追杀勇士。但是勇士的勇猛和智慧,让龙骑兵铩羽而归。而勇士却依旧勇往直前,勇冠三军。

  在龙骑兵退回去的路途中,勇士一人前往龙族。在这片荒野的深处,人类和龙族的战斗开始了。

  在荒野之中,龙族的优势很明显,他们拥有庞大的数量,而且它们的速度极快,人类的速度慢于它们,只有被屠戮的命运。

  勇士在一次与龙骑兵的战斗中失利,他被龙骑兵斩杀于剑下。

  龙骑兵在击败勇士之后,并没有离开,它们在原地休整,等待勇士的灵魂重塑。但是在此时,勇士的灵魂已经被人间的龙魂所吞噬了。而在战场之上,没有什么值钱的东西,除了龙魂,就剩下勇士的尸首了。

  龙魂在这里被吞噬,勇士也没有了灵魂,只有身躯还保持完整,他就躺在这里,等待着其它人前来收敛他的遗骸。

  在这里,龙的尸首被称为龙骨,此后龙骨被人们所利用化为更加锋利的武器促进了人类的进步。这也便是人类对龙的幻想。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龙之幻想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