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喜欢和爱是不一样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喜欢和爱是不一样的

2022-01-22 20:10:20 作者:匿名 来源:jailer推荐 阅读:载入中…

喜欢和爱是不一样的

  喜欢和爱是不一样的,白展堂遇见展红绫时说,你要是个贼该多好。但他遇见佟湘玉时却说,我要不是个贼该多好。

  不爱时要求别人,爱人时要求自己。 其实我们都难免落俗,不爱时总是会对别人提出各种各样的要求,但只有在真正爱的人面前才会要求自己,生怕自己做的不够好,生怕自己配不上对方。

  真正的爱是不需要由别人来成就的。因为没有执着,所以才能全然给出。

  所以,真正的爱是无条件的,心甘情愿的,我愿意把自己最好的都欣然给你,并会努力去做的更好。

  我觉得千万不要太快开始一段恋爱

  这个太快是指,如果你想谈一场普罗认知中的健康的正常的恋爱,就不要轻易对一个人产生“可以尝试一下”的念头。

  不仅仅只是看到他的外貌,你还应该去和他聊天,和他散步,和他互相了解。听听他如何看待路边的猫,如何看待秋天的落叶,如何看待芋头奶茶,如何看待你脑海中浮现过的和他恋爱后会遇到的各种事情。

  让他知道你讨厌吃香菜,你不适合穿橙色衣服,你喜欢被牵着手过马路,你看过好多遍的电影再看还是会哭……他喜欢的也不该仅仅是你,而是存在于生活里每个片段真实的你,或许有点自私有点小脾气又心软爱掉泪,但这才是他该了解的完全的你。

  一个不知道对不对的经验,一段恋爱开始的越快,结束的也越快。希望下次,我们能以月甚至年为单位去接触及认识一个人,而不是这周认识下周就急着确定关系。

  万事可急,唯独恋爱,得慢慢来。

  看到有人私信我说,不知道怎么找到适合自己的亲密关系。

  如果你不确定你应该找什么样的恋爱对象,结婚对象。那就看看你身边最好的朋友们。看看他们身上,都有哪些共同的优点。

  比如你喜欢他们的大方开朗,有什么说什么,那你就按照这个标准去寻找另一半。

  比如你喜欢他们的内向随和,很会照顾别人的情绪,那你就按照这个方向去寻找合适的人。

  我们选择什么样的人做亲密的朋友,很大程度上是由我们自身的情感需求决定的,它说明这样的人更能够吸引你,也更能跟你合得来。

  最终能让你可以安心一起相处下去的伴侣,很大概率也会具备这些优点。

  所有婚恋关系到最后,能左右两个人走下去的,就是看你们能不能做朋友,能不能像千金不换的友谊那样,两个人无话不谈,并且默契十足。

  比起两个差异过大的人艰难地去磨合,从一开始就重视自己的情感需求,也许会让你的感情更顺遂。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