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耽推丨日本双男主电影《春风物语2:虹色的哨子》漫画改编,渡边大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耽推丨日本双男主电影《春风物语2:虹色的哨子》漫画改编,渡边大

2022-01-24 15:37:24 作者:双男主cp推荐 来源:双男主cp推荐推荐 阅读:载入中…

  《春风物语2:彩虹色的玻璃》是根据日本漫画改编的真人版电影,片长74分钟。

  《不想看文字的宝宝,那就来个视频吧~》

耽推丨日本双男主电影《春风物语2:虹色的哨子》漫画改编,渡边大

  耽推丨日本双男主电影《春风物语2:虹色的哨子》漫画改编

  【剧情】:春风物语2是承接春风物语1续拍的,但演员基本上全换了。

  整个故事分两条感情线。

  主线还是崎义一和叶山托生。

  开篇是:义一又出国了。

  同学都在跟托生开玩笑,问:义一是不是在国外交了新的男友?没想到的是,这时义一出现了。

  一出场,义一就给托生一个重逢的吻,惊呆了全场人。

  回宿舍后,托生跟义一提议,可不可以不要在公共场合亲亲。要是被老师发现,他担心会被退学。

  听到这么说的义一有些生气,直接回床睡了。

  托生以为义一还在为昨天的事生自己的气,早上不叫自己起床就算了,自己跟他说话也不理,而且还有意回避自己。

  托生找到了义一,向他道了歉。

  义一跟托生说:他要主办一个part,欢迎高一同学森田彻,拜托托生去邀请森田。

  托生在图书馆找到了森田,但没有邀请他,心里很是纠结。

  回来后,托生问义一,为什么要请森田?

  义一说:派对里当然要有鲜花,而新生里最好看的就是森田。和时不时催促托生,请到森田没有?

  这让托生很怀疑,义一是不是移情别恋了。

  妒忌心作祟,托生推说森田有事,可能不会来参加。

  义一说:你有没有报我的名字?森田知道肯定会来。如果森田不来,派对举办得就没有意义了。

  生气的托生问义一:真就那么喜欢森田吗?

  生气加伤心下的托生一个人独自睡了。

  从那天后,义一没有再回宿舍住。

  但是派对还是如期举行了。

  art上,义一要托生拉小提琴助兴,看到义一对森田的热情,生气下的托生小提琴也不拉了跑了出来。

  追出来的义一,告知了事情的真相。

  副线:铃木键志和森田彻。

  键志是义一的好友,身患不治之症,命不久矣,也是为此事,义一才去美国的。

  知道好友一直暗恋学弟森田彻。为了撮合键志和森田,所以义一举办了一个part,却被托生误会。

  键志病情恶化,不得不退学,住进了医院,义一很是伤感。

  义一和托生去医院看望键志,看见键志虚弱的模样,义一的心里很不好受。

  因为受不了键志要离开人世的事实,义一有点胡思乱想,为了上自己累一点,于是晚上把托生办了。

  健志还是去世了。

  去世前,森田以玻璃折射出的“虹”的方式与健志见了最后一面,其实他们两是一见钟情相互暗恋对方的。

  最后的结局,义一和托生并肩坐在沙滩上,托生说:我觉得我很幸福,因为能和你在一起。

  义一的回应是,亲了看向自己的托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