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两性关系中,女人越有这三个“无理”要求,他就越爱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两性关系中,女人越有这三个“无理”要求,他就越爱你

2022-01-24 17:29:50 作者:匿名 来源:jailer推荐 阅读:载入中…

两性关系中,女人越有这三个“无理”要求,他就越爱你

  两性关系中,女人越有这三个“无理”要求,他就越爱你

  所有的关系都是通过麻烦来升温的,就连钱钟书先生都曾说过,男女之间想要建立一段感情就可以通过借书来实现。

  你借过来我还回去,一来一回之间,感情也就建立起来了,所以,永远都不要害怕麻烦别人。

  心理学富兰克林效应表明,让一个人更喜欢自己的最好办法不是帮助别人,而是让别人来帮助自己。

  理由是这样可以满足一个人的成就感和存在感,也可以更多地延长一段感情。

  因此,在和男人相处的时候,一定要懂得麻烦男人,也一定要懂得提要求,这样,我们才可以在两性关系中占据主导权。

  心理学研究表明,在两性关系中,女人越有这些“无理”要求,男人就越爱你。

  01

  惹自己生气的时候一定要让对方认真哄自己

  电影《原谅他七十七次》里面的女主有一个日记本,这个日记本一共有七十七页,用来记录自己原谅男友的次数。

  第一页,写的是男友明明约好了和自己看电影,但是,他爽约了,在倾盆大雨和已经过期的电影票当中,女主写下了自己原谅男友的第一次。

  女主很爱男友,两个人在一起也有很长时间了,所以在女主的心里,男友有着不一样的位置,而她也不舍得这段感情,所以每次男友犯错的时候,她都很生气,可是只要男友说一句对不起,她就会原谅对方,就当什么事情都没发生过一样。

  只是,每次男友都不知道自己做错了什么,“对不起”不过是敷衍了事罢了,所以才有了第七十七次的原谅,最后一次,女主不想再这么委屈自己了,于是,这段感情也就在男主最后一次犯错的时候走到尽头了。

  谁都会犯错,没有人不犯错,但是再一再二不再三,有的人不知道自己错在哪里,还觉得道歉委屈,这时候,我们就需要知道,有必要让男人知道自己到底是因为什么才惹另一半生气,如此,才会避免下一次再犯。

  当然所有的东西都要适度,由于无足轻重的一些小错误也就没必要真的去计较,应当适度、适时,需要的才是最好的。

  02

  女人要让男人不管多忙都要告诉自己

  在步入成年人的世界里,就会知道容易这两个字已经不再属于自己了,生活的压力,职场上的尔虞我诈都需要花费自己的时间和精力。

  所以,便不会再像学生时代那样,有大量的时间和喜欢的人联络感情。

  但是,这也并不意味着完全和对方切断联系,我们要要求男人,忙可以,但忙之前要告诉自己,或者是忙完了告诉自己,不要让自己在漫无边际的等待里胡乱猜忌。

  很多时候,一遍又一遍地等待最是折磨人,会让人心神不定,会让人无法集中注意力,会让人没办法好好做自己的事情,而为了避免这样的事情发生,我们就需要让男人知道,不管忙什么,都要告诉自己。

  正如张爱玲所说:“要做的事情总找得出时间和机会,不要做的事情总找得出借口,不管一个人嘴上说多爱你,如果他没有用行动来表示出来,那再多的爱也是谎言。”

  爱是将心比心,爱一个人又怎么舍得让对方受到等待的折磨?

  所以,一个人所谓的忙,所谓的没有时间不过是在告诉你,你没有那么重要罢了。

  03

  要让对方为自己花钱,这是重中之重

  男人的钱在哪里,他的爱就在哪里,而且男人的爱永远和付出的钱成正比,不信你看,现实生活中那些结婚不要彩礼的女人,又有多少能够在婚后实现被男人在乎的幸福?

  一个人花了钱,就付出了成本,付出了成本,就会害怕失去,因为人总是有损失憎恶的天性,所以,一旦付出了,他们在处理事情的时候就会仔细掂量,而不是毫不犹豫地抛弃或者是不在乎。

  女人要让男人为自己花钱,哪怕它看起来很无理,女人在感情当中也一定要这么做,当然,让男人为自己花钱也是需要“套路”的,最重要的就是登门槛效应。

  登门槛效应又称得寸进尺效应,它指的是一个人一旦接受了他人的一个微不足道的要求,那么为了避免认知上的不协调,或者想要保持前后认知的一致性,所以对方就有可能接受更大的要求。

  如此一来,循序渐进,男人在女人身上花费的钱多了,成本多了,自然就好在乎女人了,因为它害怕失去。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