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一个人让你把他删除和拉黑的真实心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一个人让你把他删除和拉黑的真实心理

2022-03-02 02:36:46 作者:谭檬 来源: 谭檬情感集 阅读:载入中…

一个人让你把他删除和拉黑的真实心理

  与人交往,不想留着一个人的时候,根本就不必想太多,我们只会直接删除对方,若是觉得删除还不够,在删除之余,顺便还会拉黑。

  根本就不需要去告诉对方,只会一个人默默地就做了这个决定,也做了这件事情。

  因为那是我们的真实想法,也是我们刚好想要如此。

  正常情况下,删除和拉黑,都会是这个样子,并不会跟别人说明。

  就算有时候,你觉得默默清除掉对方,那会显得不太礼貌,你最多也只会知会一声,让对方和你互相做出这样的举动,谁都不必客气。

  删除和拉黑,要么就是自己偷偷来,要么就是先告知对方。

  说起来,不管是你对待别人,还是别人对待你,一般似乎都只有这两种情况,但是却也有那么一些时候,一个人会给你发消息,让你删除和拉黑他。

  是在告诉你,他要放弃了。

  生命中,对于你而言,总会有那么一些人,对你有着不同寻常的意义。

  在有些人的眼里,你也会是比较不一样的存在。

  总会有那么一个人,他比较喜欢你,一直对你有着不同寻常的情愫,还对你很热情,但是你对他却并没有任何的感觉,根本就并不怎么喜欢他,也只是对他很冷淡。

  甚至说,还可能明确拒绝过他,说过一些比较伤害他的话,做过一些比较无视他的事情。

  面对这样的情形,即使对方再喜欢,也会明白你们根本就不可能,因此,比起一直喜欢你,他也会觉得选择放弃喜欢你,不要再找你,那才会比较好。

  随着他有了这样的心思,他真的就会想要和你一别两宽,各生欢喜,不要再去出现在你的生活当中,也不要再去做出一些比较打扰你,让你觉得反感的事。

  而说起放弃你,他的第一步,就是会想要删除你的联系方式,甚至同时也选择拉黑你。

  这一切,他本来可以自己默默完成,只是他就是想要让你知道,他要这样做了,他也想要让你先删除和拉黑,让你可以知道他的决定。

  毕竟喜欢过,他不想随便就这样对你,还是会想要跟你有一个不算告别的告别。

  还是舍不得,让你先行动。

  要放弃一个自己很喜欢的人,那说起来很容易,做起来却从来都很难。

  毕竟深深喜欢过,是那么想要在一起,所以即使做出了决定,也还是会很于心不忍。

  还是会想要多看几眼,还是会根本就不想要说再见,还是会有一些留恋。

  实在太舍不得了,做不到先把你删了,先把你拉黑了,所以他才会让你先删除和拉黑他,让你来推他一把,让他可以下定决心,断了念想。

  他会想着,只要你先切断了他的联系方式,那么自己再删除和拉黑你,那也不算是背叛了,自己也可以真的接受现实,不再抱有任何的幻想了。

  喜欢你的人,他终究还是会顾及你的情绪,不想在某一天,让你突然发现自己被删了,被拉黑了,他想要让你来掌握主动权,主动踏出那一步。

  你不喜欢他,所以他让你如此去做,你会觉得很莫名其妙,而他喜欢你,所以他觉得自己这样去行动,那却是很有必要的,那是他最后的体面,也是想要跟你讨要的,最后的成全。

  心里住着一个人的时候,连放弃,也真的就会特别的温柔,以及特别地为对方着想。

  用这种方式,逼自己放下。

  一个喜欢过你的人,做不了爱人,他其实也会希望和你成为朋友。

  还可以用朋友的身后待在你的身边,时常给予你一份关系,和你聊一聊近况。

  可是在他有着这种心思的同时,他也很清楚,他根本就做不到和你寻常相处,一直看着你,只会一直很心疼,你稍微对他和颜悦色一些,本来已经破灭的希望,又会重新燃起。

  如果你们真的有可能,他不介意如此,可是他知道,你们根本不会有以后。

  既然如此,当你的未来中,注定不会有他,你也并不会去向他的身边,他也只想赶紧接受现实,让自己不要一直和你纠缠,可以彻底放下,重新开始。

  或许说,如果他真的足够强大,即使不删除和拉黑你,也一样可以风轻云淡,不受影响,可是他终究没有那么强大,做不到你明明在那里,还丝毫不在意。

  所以,为了逼迫自己放下你,他做出了选择,想要让你来斩断这一份连接。

  用删除以及拉黑,让彼此彻底断了联系,让自己可以不再回头,能够真的开始往前走,去迎接没有你的岁月,去让自己能够重新遇见一个全新的人。

  一个人让你把他删除和拉黑的真实心理,那是他在倾诉,他在不舍,也是他在告别。

  倾诉自己曾经对你的喜欢,不舍自己以后的世界里再也没有你,同时也是在告诉你,他对你的喜欢也就只能到这里了,不会再继续了。

  给你发这一句话,那看似很简单,实则,他早已经想了好久,早已经尝试了好多次。

  即使自己已经鼓足了勇气,内心也依旧还是很难过,还是在期待。

  爱而不得,明明喜欢却只能说再见,不管谁遇到,终究都是会很不好受的。

  当一个人这样对你说,既然事已至此,你不如成全他。

  就像他所请求的那般,把一个完整的他,彻底归还。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