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终于(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终于(二)

2022-03-17 09:50:27 作者:小小丫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终于(二)

  一切的开始都是为了让自己不留遗憾,我没有办法去一直胡思乱想,我和她都是成年人了 可以很好的去掌握这件事。

  那天,我犹豫了好久,我还是选择去见她,我内心很慌,买了他最喜欢的花作为道歉,因为我感觉哪有女孩子不喜欢花呢。我不奢望什么,只是希望我可以把心里话都说出来,自己不在那么难受了。那天我知道了很多,我没有想到作为女生的她也会着急,也会害怕我的离开,我也想带她出去散心,不想把现在的氛围搞得这么压抑,我问她要不要和我一起出去玩,因为我想把我喜欢的地方分享给她,我害怕她会拒绝,因为她没有理由跟我一起出去。

  一切都是源于内心的想法,我没有想到他竟然真的会和我一起出来,我能看出来她很开心,这就说明我当时的决定没有错误,我应该带她出来,给她看看城市的美景,时间过得总是很快,马上就要结束这一天了,还真有点不舍得呢 ,我接着她开心的时候,问了句,今年跨年和我一起跨吧,我抛出的问题没有等到答案,往后的日子里,我一直在寻找这个答案……

  终于在前夕我等到了她的答复 好啊 我和你一起跨年 希望以后年年都可以和你一起跨年。她真的是带给我很多很多的快乐,她很细心,能想到的她都可以想到,不会无理取闹,会很在乎我的想法,我感觉这些就够了,我终于鼓起勇气在跨年这天和她告白了 是精心准备的那种,让她不用羡慕身边人的仪式感,我也给足了她安全感,就这样我们在一起了,我真的是好想好想和她有以后,但是我又害怕这一切都是我太深情了,患得患失的感觉有时候真的是挺难受的,我不希望她这样想,所以我会在他需要我的时候我随时都在。

  所以说啊 有的时候一定要勇敢,你不尝试,肯定是一点机会都没有的。即使最后连朋友都做不成,那我也不想让自己留有遗憾,祝我周围的朋友们 有情人终成眷属。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终于(二)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