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社内相亲》泰武对夏莉喊“亲爱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社内相亲》泰武对夏莉喊“亲爱的”

2022-03-18 17:19:32 作者:王瑾本人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剧情概要:泰武没有预热阶段就前来的告白计划突然受阻,夏莉误以为生气的姜泰武要解雇自己。

  她甚至准备了简报,陈述自己是多么有能力的职员:“你要一时的报复心,将我赶出公司吗?”这让姜泰武惊慌失措。

《社内相亲》泰武对夏莉喊“亲爱的”

  因为只把自己当作社长的申夏莉,泰武受到很大的冲击。以工作为藉口叫来夏莉,计划再次约会,姜泰武租下整个影厅。

  但是……发生意想不到的事情,在电影院见到吕部长和季次长。被职员们发现后,申夏莉猛打姜泰武将他赶出去,姜泰武也尝到爬出电影院的屈辱。

  虽然工作做得完美,但对爱情却不熟练,泰武焦急地探索申夏莉的SNS,重新制定约会计划。

  到了束草后,申夏莉说:“我来开车吧!我怎么能让社长开车载我”,抓着方向盘,表现努力工作职员的样子。

  不过……姜泰武的计划依旧成功,把在申夏莉的SNS上看到的汉堡快餐车叫到海边,两人互相了解对方,变得更亲近了。

  小时候因为父母的事故受到心理的创伤,因为突如其来的雨让姜泰武痛苦不堪,叫申夏莉在路边下车。

  申夏莉淋雨到酒店,并在那里遇到朋友们, 之前夏莉谎称要和男朋友一起去旅行,这时……姜泰武走了过来叫着:“亲爱的!”还介绍自己是夏莉的男朋友,让所有人心动不已。

  爱情的奇妙,让霸道总裁笨拙地表达自己对小职员的喜欢。有句话说:相爱就是两个人互相治愈。

  夏莉饱受7年的暗恋之苦,低到卑微的偷偷喜欢像阴沟里开出的花,见不到阳光,最终萎靡。

  泰武因为父母的事故,心灵的创伤迟迟挥之不去,努力工作逃避感情。

  两个人顶替的相亲成为了正式的喜欢,两个人亦步亦趋,搞笑的,笨拙的,温暖地走向了对方。

  平常无奇的工作中,多了一道炙热的目光,泰武对夏莉的注视,总能碰上掩饰于惊慌背后清澈的眸子。

  亦如爱情刚刚开始的样子,以为的工作,其实是有心人泰武的安排。

  越来越多的示好中,夏莉的心中渐渐起了涟漪。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