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眼中有笑,心中有暖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眼中有笑,心中有暖

2022-03-17 21:36:20 作者:房蓉仪宣 来源:百草园书店 阅读:载入中…

眼中有笑,心中有暖

  如果有一天你我暮年,也要笑谈浮生流年,看遍姹紫嫣红,在风景中寻故事,在文字里找光阴。让季节的长廊,幻化成一抹暗香,飘散在生活每一个角落,温馨着生命中出现的点点滴滴。

  生活,山一程,水一程,人们在忙碌中寻找着幸福,没有人在生活的苍穹里划一道不灭的痕迹,因为在酸甜苦辣咸的日子里,不能有过多的贪欲,否则风景再美也会留有遗憾。在行路匆匆的人生中,世界上最富有的人,就是跌倒最多的人,这些人会提醒我们,你路过我,我路过你,共同遇到的喜怒哀乐都会浓缩成一个“过去。”

  生活中遇到的是是非非,只能自己去主宰,你要用心地记住生命中出现的每个人,虽然你没有办法留住每个人陪你走完最后一程,但你自己可以努力去创造你所有的生活,一位名人说得好:“靠别人永远靠不住,靠自己却能靠一辈子。”

  做人就应该做一朵倔强的生命花,在浮躁的世界里,不争吵,不空洞,不炫耀,做一个内心丰盈的人,就像白落梅说得那样:“人生应该删繁就简,任世事摇曳,心始终如莲,安静绽放。”

  常说,浪花不能永远激昂,终会回复平静,生活也是如此,只要你能用等待一树花开的平静之心,无论有多深的相聚离别,你都能走出这环境,接纳人生的不完美残缺,以释怀的心情对待生活。

  人总会活出一个方法来成熟自己,生活无论多么艰难,都要坚强地抬头挺胸,属于自己的决不会放弃,岁月也会告诉每一个人,步子放慢一些,不要错过路途中的璀璨星河。

  我们一生所寻求的就是眼中有笑,心中有暖。生活不是作秀,别人看你再不堪,只要你真实得活着,你所付出的一切都是有价值的。生活难免遇到烦心事,你可能会对亲人和周围的人耍脾气,这不是你的本事,这是无能,控制好情绪才是一种修养,更是一种力量。

  人生纵有万千不快,只要一笑而过,生活处处都是温柔,人啊,只要心诚所至,步步皆有莲花。

  追求生活美好,明天定会艳丽,想得开就是哲理,想不开就是内伤,即使你的努力达不到预计效果,不过没关系,生命必须有裂缝,阳光才能照得进来。

  我们必须相信自己的潜能,我们的潜能是用来做某种事情的,该奋斗时就义无反顾地开始,所有的努力都会有过程,慢慢加油,在这个季节里,保持清醒的头脑,保持好心情才是最重要的。记住,这世界的温柔,都值得我们踮起脚尖。

  人生没有永远的愁绪,只要学会看开想开,眀天依旧阳光灿烂。在生活中只要有知足常乐的心态,一切荣华富贵都是过眼云烟,因为一切事物都简单了,没有怨天尤人了,不愉快的人和事从你记忆中已经被删除。

  今后让我们心存美好的向往,做一个适可而止的知足人,你会得到意想不到的快乐!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