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知道自己不甘于此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我知道自己不甘于此

2022-03-21 15:52:28 作者:雨落成纱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一定不甘于此,但我仍然不知道我应该从何做起。从上大学开始,我一直在问自己,喜欢这个专业吗?喜欢这个学校吗?喜欢这座城市吗?可直到现在,我也没有得到结果。背井离乡来到这座城市,却好像一切都不如我预想那般,果然,理想和现实有很大的差距。我喜欢上了一个人,他却好像不足以成为我喜欢这座城市,四年后留在这座城市的的理由。

  今天偶然听到室友说她不想读书了,想回家,大学的生活好像不过如此,一点也不充实,好像也不快乐。我也是。因为疫情封校了,每天都待在寝室,连上课也改成了网课,总觉得,我好像没有朋友了,一个人,孤孤单单,以前的同学在另一个省,现在的同学不足以成为朋友,就连室友也是,不过是相敬如宾。真不想承认啊,可不得不认。突然就想起了,高三,和那短暂的高四,如果有如果,如果再来一次,我更愿意我现在高四吧。当初没有放弃的话,现在是什么模样?可惜没有如果,朋友说,我是想家了,可我知道:不是的,我只是对现在的模样不甘,我没有重来一次的机会,没有时光倒流的能力,没有……我好像什么都没有,那我现在是凭什么这样安逸?所以,我想回家,在四年后,我想回家,即使 ,我不是很喜欢现在这个专业,但,在我没有找到喜欢的,感兴趣的东西之前,我想逼自己,自律一点,学好一点,不能让自己再后悔,就从现在开始!很庆幸,自己没有非要不可的东西,也没有非要不可的人。

我知道自己不甘于此

  要努力变好呀,不许让以后的日子留有遗憾,也记得要开心( •̀ ω •́ )y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