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三新”近况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三新”近况

2022-03-22 12:35:46 作者:未名大叔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三新”近况

  新年新气象,我的近况就这样。

  1.新领导

  “明天早上7点十分开会,大家不要迟到,有重要事情宣布。”

  的确,短短十几分钟的早会,公司变天。旧领导及其附属,全部被炒,天津来的站长立即上任。

  大快人心,真是。一年来,旧领导就流氓一样打压自己的属下。不让我们休息,还总是施加重活儿。还把那些既轻松又“肥厚”的任务交给自己的亲信。

  他自己更是只顾捞钱,把上级发给员工的津贴全部占为己有,还时不时克扣我们的各个款项中饱私囊、

  大家都是敢怒不敢言,不过俗话说得好:

  “哪里有压迫,哪里就有反抗。”大家把业绩弄得这么糟,得到大领导的重视,为了公司业绩,上峰果断换人。

  2.新房子

  那天去找姐姐玩,本想和她聊聊电影,吃个饭而已,谁知还有意外惊喜。

  “赶紧换个房子吧,村里电费贵,房子小,环境差。”

  “我也想换,现在到处在拆迁,房源紧张。”

  “我有个朋友正好要调去安徽,空出一套房子,800元一个月,感兴趣吗?”

  “真的,当然感兴趣。”我惊叹道。原因是,许多城中村拆迁后,大家都在找房子,合租一间三室一厅的房子,都不止800元。人家这可是一套啊。

  于是,我们去看房,并且一眼相中,就是我现在住的这套。

  房子一室一厅,南北通透。光线明亮敞快,由于在顶层,还有一个比客厅都大的平台,平台上有沙发,可以吃饭,写作,甚至支起炉子,喝酒烧烤,与朋友对酒当歌,赏月。

  与之前村里那间阴森森,狭小寒冷的小屋相比,判若云泥。

  真的感谢姐姐。

  3.新期待

  新站长上任,除了保证公平外。还做了一项“利民”的好事。

  “分班休息”。年后活少,没必要都起那么早,在站里熬着,有一半人值班,另一半就能得到良好的休息。

  人员调度良好,中午时常有时间午休,甚至还能读书写作,生活幸福的无话可说。

  所以,希望今年能远超过去,让自己和亲人过上更好的生活。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 “三新”近况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