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男人心女人情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男人心女人情

2022-03-23 08:05:16 作者:高庆东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昨天和今天我连续收到你发来的四张照片,我在回信中说,你让我大吃一惊,原来你如此年轻和漂亮。这几张照片真的是显得青春亮丽,纯情可爱。光线充足,照亮你白嫩而细腻,光滑而丰润的面庞,映衬着你端装而秀丽五官,庄重而自信表情,含而不笑、笑在心里的神态。我还和你开句玩笑,说这张照片不像丰姿妩媚的少妇,倒像纯情可爱的少女。你回信说我是在安慰你,让你高兴。我说得真是实话,你若是不信,你把你最早发给我的那两张照片,拿出来自己对照一下,你就知道了我说的是真话。如果说前两张照片是丰润犹存的少妇,后几张照片真的是秀色可餐的少女。

  我下班回来又收到你昨晚用无眠写成的小诗。看了之后很受感动,是你的真情实感,也是有感发。请允许我走进你的心里,让我们唱响“同一首歌”:你是我生活中的美酒,让我终生回味,你是我心中的歌谣,让我一生陶醉,你是感动我的故事,曾经让我流泪,这就是你,我的小妹。我虽然不在你的身边,但我的心与你紧紧相连,我虽然不能许下什么诺言,但你是我一生永远的思念。友情无限,那是彼此深深的眷恋,恋情很甜,那是彼此痛苦的思念。这是缘分惹得祸,只有梦能说明这一切,这是心中的一把火,只能燃烧你和我。沿着你思路,给你回复这首小诗,这也是我这些天后半夜经常醒来的一点感受,与你交流。

男人心女人情

  我虽然不是女人,但我还是知道女人的心的,多数女人都是像你说的那样,渴望得到男人体贴入微的爱,希望得到男人亲密的呵护。我也知道只要男人还深爱着自己的女人,他会做到像你说的那样。

  浪漫是女人的天性,温柔是女人的情怀,善良是女人的可爱,美丽是女人内在。

  当他们手拉着手说笑着走在小路上,那是男人送给女人的开心;当他们相互依偎着走在月光下,那是男人送给女人的温馨;当男人走出家门的时刻,回头亲吻他心爱的女人,那是他和她一天工作的动力;当男人回家的时候,第一件事就是拥抱和亲吻他亲爱的女人,那是向她送去幸福的问候;当女人在厨房做饭的时候,男人从后边轻轻搂住她的腰枝,送去一个甜蜜的吻,女人会幸福一个晚上;当女人从外边回来,你接过她手里的东西,待她换上你送去的拖鞋,你去拥抱和亲吻她,她会还你一个甜蜜的微笑和娇嗔称谓。

  你看我是不是也很懂女人的心,做不到这一切,也许是因为爱的错位,就是人生四种人中的第二和第三种情况。我是顺着你的思路,用我自己的领悟,驾驭我自己的语言,去感受你所描述的那些美好、甜蜜、温馨的场面,去领略那些男欢女爱的幸福境界。我作为一个成熟的男人怎么能不知道这一切呢。

  我希望现在和以后知道你的生日,当你生日到来的那一天,我会送去我的亲切的问候和由衷的祝福,我也会说:祝你生日快乐喽。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男人心女人情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