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与东航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我与东航

2022-03-24 13:30:11 作者:未名大叔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与东航

  1.东航MU5735坠毁

  这几天,大家最关心的,莫过于“3月21日,东航MU5735坠毁”事件。都希望在飞机失控时,132人有序跳伞,全部生还,那么就算飞机毁了,也没什么。

  不过,新闻上只是说,飞机坠毁,暂没发现生还者。

  小可经常出行,不过大多时候都坐南航的飞机,很少接触东航。

  2.免费退票

  不过赶巧,就在上个月十一号,小可买了一张上午,由洛阳飞大兴的机票,东航执飞。

  不过,由于各种原因,航空公司取消了那趟航班,并且改到当天下午起飞,改后飞机要天黑才能抵达大兴。

  其实我只是路过北京,当天还要往河北赶,害怕太晚不好搭乘后续车辆,便取消了那航班。直接坐高铁回到河北。

  而且,由于是航空公司取消航班,退票还能省下100多元的手续费,这也是非常人性化的。

  3.飞行员

  21日那天,我非常担心,因为一个朋友,上海某著名青年作家,她的老公便是一名优秀的东航飞行员。

  这位朋友,乐观开朗,人缘特好,每天都会发朋友圈,更新自己的动态。其中就包括她老公和儿子的日常,比如睡觉,逛街,读书。那画面看上去异常温馨。

  那天她迟迟没发动态,这让我更是揪心。不过作为再普通不过的朋友,也只能静静等待,不好问什么。

  直到天快黑了,她终于更新了动态。

  “关于东航的事情,谢谢大家关心,我老公今天飞台湾,平安无事。”

  看到这,我长舒一口气,揪着的心也放松下来。

  4.3月24日

  知道飞机一坠毁,当地就派各方警力前去救援,期间还下过雨,为搜救工作增添不少难度。但是,一直没发现任何机组和乘客的踪迹。

  直到今日上午,三天过去后,新闻才显示:

  “搜救工作中,发现部分证件和人体组织。”“也发现飞机上两个黑匣子中的一个,第二个正在扩大范围搜索中。”

  黑匣子中记录着重要信息。比如飞机失控时,机上人员的通话记录,也能通过它演算其飞行路径。当时的情况,很快会水落石出。

  愿这样的事情不再发生,愿逝者安息。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我与东航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