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海鸟和鱼相爱,只是一场意外。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海鸟和鱼相爱,只是一场意外。

2022-04-05 09:22:56 作者:南国之女 来源:简书 阅读:载入中…

海鸟和鱼相爱,只是一场意外。

  周杰伦在《珊瑚海》中唱到:“海鸟和鱼相爱,只是一场意外。”

  频率不同的两个人,就好比海鸟和鱼。海鸟在天空翱翔,不懂大海的乐趣。鱼在海洋畅游,体会不到天空的辽阔。因为鱼和鸟,本就不是一路人。

  有人曾说:“频率不同的两个人,就像收音机。频道错位了,就永远倾听不到对方的心声。”

  这样的两个人在一起,貌合神离。即便朝夕相处,也不过是同床异梦。

  《十一种孤独》中有一句话说:“我想所谓孤独,就是你面对的那个人,他的情绪和你的情绪,不在同一个频率。”

  我说今晚月色真美,你说这有什么可大惊小怪的,每晚的月亮都一样啊。

  我说路边摊的小龙虾跟啤酒是绝配,你说牛排配红酒才是真正的享受。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生与死。而是明明我就在你眼前,但你我之间却仿佛隔着一条银河。

  所以啊,谈恋爱还是得找一个频率相同的人。不求别的,只求两个人相处能够轻松愉快。

  和频率相同的人在一起,是聊不完的默契;和频率相同的人在一起,是欣赏你的好,懂得你的苦;和频率相同的人在一起,是不必刻意讨好,舒服做自己。

  任世事千帆过,前方终会是温柔和月光。

  愿你,在这个世界上,路过四月桃林,一顾人间惊鸿,领略四季更迭,最后带一身干净的气息,停在和你频率相同的人这里。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