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以爱相伴,青春绽放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以爱相伴,青春绽放

2022-04-03 19:24:56 作者:春水煎茶 来源:春水煎茶推荐 阅读:载入中…

]以爱相伴,青春绽放

  从事幼儿教育以来,经历了数不清的琐碎事情,也正是这些琐碎的事,锻炼了自己各方面的能力,培养自己成为细心,注重细节的人。但是琐碎的平凡,却是一种神圣的使命,因为我们面对的是孩子,每一个琐碎可以说联系到孩子的健康、安全、成长和快乐!在多年的教育生涯中,和孩子们在一起的点点滴滴就像一颗颗晶莹的珍珠,闪烁在我的记忆里。

  如果有人问我:“你爱自己的职业吗?”我会毫不犹豫的回答:“是的,我非常爱幼儿教师这一行。”因为在我的心目中早已装满了天真无邪的孩子,我爱他们,我要用爱心之水滋润每一个孩子的心田,我要用我的创新之船载送着孩子们到达成功的彼岸。

  孩子们是一群幼苗,在我的注视和影响下成长;我的教育生涯也像一棵幼苗,伴随着孩子一起成长。幼儿时期是孩子的性格养成,养成良好的惯,同时也是形成的兴趣爱好的一个特殊的阶段。他们的未来充满着无限可能,他们有可能会成为像袁隆平那样解决几亿人温饱问题的科学家,也有可能会成为像裘法祖那样奠定祖国外科学根基的医学家,还有可能成为像马云那样发明支付宝便捷人们生活的经济学家。能陪伴孩子们成长,见证他们良好习惯的养成,我感到无上光荣。这份光荣体现了我们幼儿教师的价值,是对我们默默付出的最好回报。我会尽自己努力陪伴孩子们成长,给予他们发自内心的关怀,细致入微的观察照顾,并及时与家长沟通,与家长合作合力促进孩子们的身心健康成长。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