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异地恋最怕的不是距离,也不是争吵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异地恋最怕的不是距离,也不是争吵

2022-04-10 12:13:12 作者:网络 来源:jailer推荐 阅读:载入中…

异地恋最怕的不是距离,也不是争吵

  异地恋最怕的不是距离,也不是争吵。

  怕的是两个人,渐渐因为不处于同一个环境,而变得没有共同话题,聊天的内容也从一开始的无话不谈到最后的:早安,吃了吗,午安,晚安。没有了交集便没有了交流,生活渐渐因为没有对方的参与而变得疏远

  疏远会给人带来一种无力感,感觉自己离对方越来越远,感觉自己越来越可有可无,感觉自己在对方的心里越来越不那么重要。

  眼睁睁看着聊天记录从一开始的秒回和密密麻麻,到后来的间隔越来越长,内容越来越短。

  你甚至会想,也许我本来就没那么重要?也许……

  对,现在科技发达,聊天软件24小时都在线,移动网络随时视频语音不延迟,但是这些都不能弥补不能见面不能拥抱的失落。当你看到手里有新消息,而且是对方发过来的时候,你就是这世上最开心的人,那种兴高采烈的心情相信不用多去形容。而当你发的信息对方很久都没有回复的时候,你的心就像是被放到了冰箱冷藏室最里面,等待着不知什么时候再被人拿出来解冻的肉疙瘩一样。

  你看不到我等你回信息时候狼狈的样子,也看不到等你视频时候困倦的表情,更不知道我看到你回消息时候眼里的光,也不知道看到你视频邀请时后嘴角的笑意。

  所以什么熬过了异地恋就是一辈子这种屁话随便听听就好了,恋爱就是要面对面谈啊,如果不能感受手的温度,看不到对方眼神的炙热,听到在耳边说情话的酥麻,那恋爱还有什么意义。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