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如果说夜晚在野外宿营,在帐篷中被几百只狼围在咫尺,那你就甭想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如果说夜晚在野外宿营,在帐篷中被几百只狼围在咫尺,那你就甭想

2022-04-11 10:25:20 作者:惜言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如果说夜晚在野外宿营,在帐篷中被几百只狼围在咫尺,那你就甭想

  一个人有一把冲锋枪和无数子弹,在野外被狼群包围,有望存活吗?首先题主这道问答题,没有设置特定环境,容易让人抬杠,野外,这环境很广泛。不过,我还是试着用正常环境,正常思维,来回答这道题。

  我认为,有一把冲锋枪,加上无数子弹,面对一个狼群,基本上没有能不能存活的顾虑。相反,如果狼群不逃离,完全可以团灭狼群。

  你能拥有冲锋枪,加上无数子弹,你肯定是一位战士,最不济也会打枪,可别说把冲锋枪交给一个从没摸过枪的人,子弹都不会压,那这题就没法答了。

  在野外,被狼群包围,假如是白天,我应该早早就能发现狼群,狼群不会凭空冒出来。当发现狼群时,我第一步先上树,别说野外没有树,也别说是在沙漠里,草地上,没有任何掩护物。有废弃房屋,高大物体,都可以利用,先占领高处,狼不是猫科动物,爬高不行。

  冲锋枪一般设置有连发和单发,七八十年代部队装备的56式冲锋枪,杀伤力1000米以上,精准射击距离不低于200米,7.62毫米的子弹,在200米距离可穿透5mm厚的钢板,击中狼的身体任何部位,不死即残,这绝对没问题。

  如果我枪法好,把冲锋枪设置成单发,在200米的距离上就可以狙击狼群了。稍微有射击经验,实施点射,2~3发子弹出去,射中狼妥妥的。

  子弹无数,肯定是管够,你就安心狙击吧,如果冲锋枪配有瞄准镜,又身居狼够不着地高处,这比玩吃鸡游戏还要爽。

  再说狼群,六七只狼也算一个狼群,已知世界上最大的狼群有400多头狼。狼确实聪明,有耐心也有耐力,单个,群体,都有一定的攻击力。尤其是每个狼群有一头狼王,狼王拥有一呼众应的权威,狼群对猎物发起攻击,狼王不是身先士卒,就是发号指挥。

  狼群聪明团结,智商高,但不代表不怕死,当枪声响起,同伴们一个个鲜血飞溅倒下,狼群也会害怕。或停止攻击,或撤退另想办法,绝对不会象有的答者所说,狼群悍不畏死,狼王叫冲就冲。现实中,狼听到枪声就惊恐了,因为它们聪明,很明白枪这种武器就是它们的克星,与枪争锋,无疑是送死。如果你细心观察狼群,是能发现狼王的,将狼王狙击掉,狼群就失去一半战斗力了。

  抬杠的人会说,没有高处可守,狼群就是悍不畏死冲上来,那情况就危险了。200米距离,狼十多秒就能冲到近前,冲锋枪设置到连发,也不可能击杀掉几百只狼。何况冲锋枪连发,命中率很低,不超过一分钟,枪管就红了,再继续射击,枪就废了。

  如果没有高处可守,有水源,就下到水里,齐腰深的水更佳。狼群涉水游向你,你就连发猛射,随时可将枪管浸入水中冷却,加上狼游泳不会太快(事实上狼不善游泳),绝对能射杀掉游向你的狼。然后由近及远,沉着冷静地射杀狼,相信狼群很快被你瓦解。

  如果在平原草地,比如非洲大草原,我可以随时燃起草地,以火阻挡狼群。生火办法很简单,枯草丛中放一块石头,朝石头射击,溅出火星很快就能燃起枯草。还可以将子弹头伸进枪管,稍微摇几下,弹头就掉了,倒出一半黑火药(不倒也行)。用随手可取的东西将子弹筒封上,压入枪膛,朝枯草开枪,立马就能燃起火,把倒出一半黑火药,倒在枯草上,生火效果更佳。

  有火阻挡狼群,你在后面狙击,还愁狼群不灭吗?

  狼群主要生活在森林中,因为森林中有其它小动物可供狼群捕食,所以不缺少攀高的树木。再一个,狼奔跑的速度并不是很快,它们只是耐力强。雪地中,草丛中,狼奔跑地更慢,对于枪法好的人,太容易瞄准射杀了。

  狼群捕猎能力确实强,但好多人还是高估了狼群,在冲锋枪这种热武器面前,其实狼群只有被虐的份。还有人会说,在夜晚被狼群围上了,就难了。但冲锋枪瞄准镜也有带红外线夜视仪的,于黑夜中射杀狼群,也是轻而易举的。只要待在狼够不着的高处,等天亮了射杀也不迟。

  如果说夜晚在野外宿营,在帐篷中被几百只狼围在咫尺,那你就甭想脱困了,等死吧。

  总之,正常情况下,有一把子弹管够的冲锋枪,真的无惧狼群,基本上能满足你最后大吃烤狼肉了。

  此题就此作答,有反驳我观点的读者,留言区可以辩,觉得我说得合理,请给个赞!兴趣话题,共论共乐!谢谢阅读!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