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幽默段子:圈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幽默段子:圈套

2022-04-13 20:04:19 作者:未知 来源:天下故事 阅读:载入中…

幽默段子:圈套

  炫 耀

  昨天,结婚女人炫耀的日子。结婚的女人初二最幸福!曾几何时只身一人赴战场,而今日,领着俘虏带着战利品回到根据地,彰显一个成功者的自豪与骄傲!

  退 货

  昨天,是姑爷节 ,男人们都很牛,领着老婆去退货,老丈人和丈母娘,生怕把闺女退回来 ,就好吃好喝滴伺候着,结果吃人家的嘴短,女婿只好又带着老婆回来,再继续过到来年!

  麻 烦

  柳宗元被捕了,在狱中遇到了李白,问因何入狱,李白说:“造谣罪,飞流直下三千尺,人家量了,没那么长。”

  柳宗元說:“彼此彼此,我说了句千山鸟飞绝,有人举报树上还有一只。”

  正感叹时,李清照被收监路过,众人惊问:弱女子怎么了?答道:“常记溪亭日暮,沉醉不知归路。”涉嫌酒驾,被拘留。

  做 梦

  昨晚半夜起来上厕所,拖鞋在老公那边床,所以就迷迷糊糊从老公身上爬过去下床上厕所,完了回来也是原路返回从老公身上爬回。这货没醒就算了,早上起来给我说:老婆我昨晚做噩梦了,梦见被一辆大卡车来回碾压了两次!

  机 智

  昨天住酒店,房间里的矿泉水10块一瓶。

  我在外面花4块钱买了2瓶,把酒店房间的矿泉水给换了,今天退房时酒店工作人员没有发现。

  这就叫经济头脑,5倍的差价就这样被我拿到手,现在喝着10块一瓶的矿泉水坐动车别提多兴奋了!

  放 置

  车上看到一个女孩坐着,一个男孩提着包站她身边。

  女孩对男孩说:你的包放我腿上吧。

  男孩:重,放地上好了。

  女孩:多脏,我不怕重。

  男孩就放了,然后贼贼地说:我的头也好重……

  女孩:放地上好了。

  圈 套

  星期天妻子回娘家,我本来以为可以自由自在地睡个懒觉,起来后和朋友组队打打游戏,可起床后发现床头柜上有妻子留的一张纸条:亲爱的,今天停电,你用手把那几件脏衣服洗洗,再打扫一下卫生。我一看果然没电,心说干点活也不错,还能锻炼身体。

  下午妻子回來了,见到我的劳动成果后心满意足地笑了,然后我眼睁睁看着她合上了电闸。

  吵 闹

  某公司老板娘出差,老板把四岁女儿带到公司,小孩对什么都好奇,东看看,西摸摸。

  老板女秘书觉得很烦,就说你再大声叫就把你扔外面去。

  小女孩不服气:“那你昨天还在我爸爸办公室叫得那么大声干嘛?”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幽默段子:圈套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