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取不出来【外一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取不出来【外一篇】

2022-04-19 01:40:10 作者:未知 来源:意林原创版 阅读:载入中…

取不出来【外一篇】

  某天,在网上聊天。一很久没联系的同学跟我说话,他说才换了新单位。我问他待遇怎么样,他说:“工资用都用不完。”当时我十分惊讶,他工资得有多少啊。他接着说:“工资卡上总有几块零钱每次都取不出来……”

  还记得六年前的暑假,那年我刚成年,去一个快餐店应聘服务生。面试我的老板是个二十多岁的大哥,和我一见如故,当时就说如果我在这上班的话就让我当副班长。我看店里服务生得有七八个,心想当个副班长也挺好的。等我上岗才知道,他们都是班长!

  小明:“我爸是养猪的,我准备继承他的家业,我算了算,假如一只母猪每个礼拜下7只崽, 一个月就有28只, 一年就有336只, 然后这336只再每个礼拜下7只崽,一年就有112896只,用不了多久,我就能走向人生巅峰了!想想都开心!”王老师:“你爸还真是养猪的!”

  一位顾客咨询房价。售楼部小姐姐说:“一楼90万元,二楼80万元,三楼70万元。”

  顾客转身便走,在售楼小姐姐追问下,他说:“我很满意,只是你们盖得不够高。”

  去参加婚礼,安排座位的是我哥们儿,他说我未婚,要给我安排一桌单身的。我那个激动啊,心想着指不定还能有个单身女神什么的。后来,他把我安排在一桌都是小朋友的位置上,还让我照顾他们都吃好!

  初春的时候,老婆说她今年春天一定要瘦成一道闪电!到现在我觉得她基本成功了,现在谁说她胖她就劈誰。

  ——————————————————--

  质问

  今天早上起床晚了,裤子忘记系腰带了,在地铁上坐着总感觉裤子往下掉,我就站起来提提,如此提了几次。旁边一女的质问道:“你到底下不下车?不下车别老站起来,每次我都准备好要抢座,你又坐下来了,弄得我这心脏病都快犯了!”

  在地铁上,我给一大妈让了座,大妈高兴地和我攀谈,问:“孩子多大了?”我:“26岁。”大妈羡慕地说:“你长得真年轻,看起来也就30岁出头,孩子都26岁了。”

  有次回老家,走得比较匆忙,碗筷都泡在池子里沒有洗。一周后回到家里,发现碗筷还安详地躺在水里,没有翻动过。当时是夏天,我自语道:“这么热的天,居然一点都没臭?”正在玩游戏的老公缓缓抬起头,嘚瑟地说道:“那是,我每天都换水!”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