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你只管善良,福报已在路上!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哲理文章 >

你只管善良,福报已在路上!

2022-04-16 02:20:02 作者:彩云追月 来源: 百草园书店 阅读:载入中…

你只管善良,福报已在路上!

  佛说:善良是做人的良心,善良是福报的来源。

  人活于世,心存善念,常行善举,不为取悦别人, 只为当善念之门开启时,内心愉悦。这不但是温暖了别人,也是在做最好的自己。

  人生在世,但行好事,不问前程,做自己喜欢做的事,人生就会又呈现一道美妙的风景。

你只管善良,福报已在路上!

  施人与善,广种福田;施人与恶,报应连连。种瓜得瓜,种豆得豆,道理就是这么简单。

  如果你对别人冷淡,别人也会回以冷漠;如果你经常责备别人,别人也会经常对你说长道短;

  如果你经常赞美别人,别人也会经常赞美你;如果你带给别人欢乐,你就会得到欢乐;

  如果你送给别人祝福,你就会得到别人的祝福。你给别人的,其实就是给自己的。

你只管善良,福报已在路上!

  俗话说:“鞋子大小脚知道” ,一个人是否幸福,别人说了不算,只能问问自己的感觉,而善良就是你幸福的源泉。

  一个人有没有福气,不是因为钱财有多少,不是因为权势有多大,也不是因为地位有多高,而是因为他是不是善良。

  其实,做一个善良的人很简单。别人有难了,你就热情帮一把;有人摔倒了,你就主动扶一把;

  有人伤悲了,你就上前劝一下;有人委屈了,你就去安慰一下。帮了别人,积了功德;功德越多,福报越多。

你只管善良,福报已在路上!

  一生善良,步步生香。善良的人,后福必定无量。善良是一盏心灯,它会照亮黑暗中的所有的人,它会影响身边的人们变得高尚善良。

  因为你有了善行,所以才有了善缘。有了善缘,善言善语,善行善举才会常随你,快乐、幸福、好运才会常伴你!

  爱出者爱返,福往者福来。你的善良自带光芒,既照亮了自己,又温暖了别人。凡行善之人,不但愉悦了别人,还快乐了自己。

你只管善良,福报已在路上!

  人活一世,实属不易,做个善良的人,踏实;做个厚道的人,心安。

  不管你以前受到过什么伤害,遇到过什么挫折,做人都应该一直善良,善良的人终究会有好报。

  善良,是一种美德,善良,是一种素养。善良是良心的彰显,善良连着你我他。然而善良很贵,不能见人就给。

  有的人表里不一,想利用你的善良达到自己的目的;有的人变本加厉,欺负你的善良,还把你算计。

  对于这样的人,必须收起你的善心。

你只管善良,福报已在路上!

  对于值得施善的人,请不要吝啬你的善心,若是真的吃亏上当,老天定会给予补偿。

  《了凡四训》说:“人为善,福虽未至,祸已远离;人为恶,祸虽未至,福已远离。”

  行善之人,如春园之草,不见其长,日有所赠。做恶之人,如磨刀之石,不见其损,日有所亏。

你只管善良,福报已在路上!

  请你时时谨记:

  诸恶切莫作,众善须奉行。

  种下善良的种子,精心呵护,终有一天它会开花结果,你的福报自然也会不请自来。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