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微信聊到一半就消失的人,不值得你认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微信聊到一半就消失的人,不值得你认真

2022-04-23 02:09:53 作者:南方姑娘谭檬 来源:简书 阅读:载入中…

微信聊到一半就消失的人,不值得你认真

  在微信中,总有那么一些人,他们在跟你聊天的时候,聊着聊着就消失了。

  明明话还没有说完,你们正聊得火热,他就再也不回消息了,明明你还在焦急地等着,等待他的回复,他就突然不见了。

  这些人,他们总是这样,每一次都突然出现,又突然消失,从来都不懂得把话好好说完。

  这种微信聊到一半就消失的人,实在是让人很讨厌,这种微信聊到一半就消失的人,实在是不值得你认真。

  总是突然就消失的人,真的很没有礼貌。

  一个有礼貌的人,他总是懂得有始有终,聊天的时候,也总是懂得把自己要说的话说完,也听对方把话说完,他才不会突然玩消失,把你晾在那。而那个总是突然消失,又突然冒出来的人,他根本就没有什么概念,只管自己开心,完全不懂得尊重别人。

  他们不知道,有一种素养,叫及时回复别人的消息,有一种尊重,叫和别人把天聊完。

  总是突然就消失的人,他并不在乎你的感受。

  如果一个人总是和你聊着聊着,就突然消失了,没有任何说明,然后下次又跟没事一样找你聊天,那么这个人,他根本就不在乎你的感受。真正在乎你的人,他才舍不得让你在屏幕另一端等候,才舍不得让你忐忑不安,才不会突然之间,就消失不见。

  这种完全不在乎你感受,你就别再为他着急上火,别再在乎他了。

  总是突然就消失的人,不值得你浪费心情。

  遇到这种人的时候,你实在是不必去追问他,为何要这样,也实在是没有必要,去一次又一次地为了同样的问题怒火中烧。你就别再主动找他聊天了,在他找你聊天的时候,你也就随便搭理一下就好了。这样的人,实在是不值得你太浪费自己的心情。

  总是在聊天时,突然消失的人,他不把你当回事,你以同样的方式对他就好了。

  没有人不讨厌这种,在聊微信时,聊着聊着就消失的人。

  这种聊到一半就消失的人,他真的很不懂得尊重人,他真的完全不在乎你,他真的不值得你认真。

  遇上这样的人,你并没有办法改变他,但是你可以改变自己。

  你就尽可能地把他从你的世界里剔除掉,不要再让他扰了你的心情了。

  就在心里,默默地对他说一声再见。再见,再也不见,微信聊天时,聊着聊着,就突然消失的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