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让男人多次想爱上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让男人多次想爱上你

2022-05-02 11:19:37 作者:毒范儿 来源:毒舌女 阅读:载入中…

让男人多次想爱上你

  今天解答一些后台和邮箱来信的问题。

  01

  A读者

  我很爱一个男人,但他从来没有正眼看过我,好不容易,他有点喜欢我,我想玩个欲擒故纵之类的游戏,他就再也没有搭理我,我该怎么办,我还想让他再次注意我。

  毒舌解答:

  俗话说,一个萝卜一个坑,这是婚姻。但优秀的人一个萝卜好多个坑。俗话说:精诚所至,金石为开,但你得拿“金”开。

  那些并不出彩的女人,并不是我们就没有机会让男人看到我们,而是我们能让他一次又一次爱上我们。

  这么说吧,也许起初你很不起眼,他没有注意你,但是过一段时间,你又出场,以惊艳的姿势,他又可能爱上你。

  并不是说,他不爱你就肯定这辈子不会爱上你,并不是所有的爱都是一见钟情,有很多爱是后天培养,就像有很多婚姻,往往不看好的婚姻能走到最后,因为有很多人是有后天培养功夫的。

  有很多女人很矫情,认为不是一见钟情的爱情都不叫爱情,你本身各方面能力就不出众,就是个缺陷,再耍个矫情,就又加了个矫情的缺陷。

  很多很有天赋的孩子并不能走入一流的大学,倒是很多擅长培养的家长把孩子培养到了一流的大学。培养的能力也是顶级高手才有的能力。很多男人忽略了女人这个能力,这是他穷困潦倒的真实原因。

  有时候并不是我们对一个人没有感觉,无论如何对他都没有感觉,而是他这个人身上没有光环,有了光环的情感当然好培养。

  都爱说爱情靠缘分,其实不然,爱情靠的是光环,你身上没有光环,男人是不会多注意你的。

  让男人多注意你,你就得一个又一个的光环罩身,他才会一次又一次爱上你。

  02

  读者

  我爱上了一个已婚男人,也对我挺好,就是不舍得给我花钱,我自己虽然也有钱,但他给不给我花是另外一回事了。如何让他舍得给我花钱。

  毒舌解答:

  你找刘銮雄试试,他肯定舍得为你花钱,而且大手笔。

  为什么王思聪在女人身上特别大手笔,因为他老子有钱。为什么跟吴秀波谈恋爱就要坐牢。因为他是自己一步步打拼起来的。像刘强东都要跟奶茶妹妹签婚前协议。

  你想哪个男人不抠门。

  不抠门是因为他得到的多。抠门是因为他付出的多。

  这个世界上有几个男人生来就是老子给他打拼好了一切的,很少。所以真的不要说男人都很抠门。如果是你自己打拼起来的一切,你也舍不得。

  只有一个男人舍得为你花钱,你父亲,但是也只养到你25岁,到了28岁你再花他一分,你都得以父亲给你授课的形式来获取他口袋里的钱。而且一年比一年的课程严峻。

  03

  C读者

  我男朋友说喜欢看我跳脱·衣·舞。但是每次做了之后,他都没有在做之前我跳给他看那么两眼放光,跳之前,他色眯眯的看着我,沉醉其中,把我拥入怀中,做了之后,就冷淡了。

  毒舌解答:

  脱·衣舞的色·情之处,在于它的欲盖弥彰,欲裸还盖,先做出一种神秘的许诺,然后脱一点穿一点,赤裸的过程用一种缓慢而诗化的过程体现,速度就像人堕落的速度。赤裸本身没什么迷人的,迷人的是脱的过程。

  04

  D读者

  如何证明一个男人是真爱你,还是想跟你上床?

  毒舌解答:

  我说过真爱一个人是自卑的。包括雨果,尼采,拜伦。

  05

  E读者

  如何从三流的女人变成一流的女人?

  毒舌解答:

  你再成功,你都要保持单纯,社会再浑浊,你内心都要清澈。也许有很多人成功都很容易,让自己变污浊。或以拼搏的精神,或以睿智的头脑。但只有一种成功让别人对你佩服有佳。以入世的心态去面对出世的生活。

  我也见过很多一流的女人变成了三流的女人。

  她们以繁忙程度、以生活形态、以高朋满座,来标榜她们很忙。

  只不过,日复一日的生活,渐渐,渐渐散发出一股酸腐的气味。 和她厮混的人也越来越模糊和不体面。

  仿佛是池中的水,被抽干之后只剩下池底的垢。

  起初你毫无察觉,后来你假装没有察觉,最后你接受自己已沦为三流的事实。

  06

  F读者

  我喜欢上了家境很好的女生,但是她的家人不同意,我拼尽全力让她爱上了我。

  可能我长的比较帅,目前情况她对我还比较在意,对我也很好,但是不知道会不会在她父母的挑唆下离开我。我在她身上也付出了很多,虽然我收入不是太高,但我很舍得给她花钱,拼尽我全力。现在纠结这段情感要不要继续。

  毒舌解答:

  通过豪门实现阶层跨越的女人有很多,但现在这社会通过豪门实现阶层跨越的男人也很多。

  下了诱饵不知道鱼会不会上钩,但不下诱饵鱼肯定不会上钩。

  有的男人想“如果万一对方父母不同意,那我付出的不是白付出了”?很多男人存在这种想法,我只能说,存在这种想法的男人就算结婚了以后也会离婚,一个出身不错的女人,在乎你的付出吗?她在乎的是你的性情。

  底层女人在乎钱,中层女人在乎情感,高层女人只在乎开心不开心。这是我所见识过的,不喜勿喷各抒己见。

  不同的是在豪门里你只哄一个女人开心,在社会中,你得哄很多人开心。哄开心了一个女人你可以继承财产,哄很多人开心也不一定有发财的门路。

  07

  G读者

  我爱上了我的领导,他成熟稳重不慌不忙,遇事头脑非常清晰,包括跟人沟通,跟人反目都能处理的有条不紊,具备我身上没有的气质。

  我这个人就是大大咧咧,有时候很二,二的可以。无论什么场合都随着自己的内心说话办事,为此碰过很多壁,但就是改不了,我很爱他,爱得不可自拔,但是不知道我在他心中的分量。

  毒舌解答:

  性格的吸引有两种,第一,性格特别相似。第二,性格特别异同。既然能睡到一起,说明两个人还是非常吸引对方的。要不然为什么非要睡到一起?难道是签订了卖身契,非要卖够为止?

  判定一个男人是否爱你,第一,从他的收入看他愿意为你投入多少。虽然我不介意大把花男人的钱,但只要他们死乞白赖硬要给你买钻戒,不买就不准服务员下班。非要给你买名包,不买就砸店之类的,你如果还不要,就显得你矫情了。

  第二,看他床上如何对待你。这我不能替你判别,但教你一招就是:女人把tian的轻的叫小奶狗,tian的重的叫小狼狗,tian的不舒服的叫老狗比,谁都不tian的叫直男癌。只tian别人不tian自己的才叫 tian狗,所以女人最烦tian狗,并不是不想被tian.而是看到其他女人被tian,心生嫉恨。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