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她的婚姻故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她的婚姻故事

2022-05-10 08:02:45 作者:徜徙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看了你讲的关于你的故事,我的心很沉重,很酸楚,有些难过,我想知道你的一切,又怕引起你的伤感,你难过,我和你一起难过,你流泪,我和你一起心酸。我们两颗心紧紧相连,每时每刻都在彼此想念。

  我知道,你当初就对他没有爱的感觉,这是感情和爱情的基础,没有情感的婚姻殿堂是不牢固的。结婚后,又没有培养情感,感情一定是双方的,交流与沟通的。同时婚姻还有责任,对家庭与孩子的责任,都需要双方付出,如果有爱,双方都会主动付出,苦与累是情愿的;如果没有爱,一个人付出,付出的是心苦,流出的是泪水。我能想象你当初你的苦,你的累,你的无助。

她的婚姻故事

  孩子是你亲生的,你爱他心疼他,这是任何感情也取代不了的。当孩子有病的时候,就好像是在揪妈妈的心,孩子哭,你也哭,那场景实在让人心酸,摧人泪下。

  如果他是真的爱你的话,他会爱这个家,爱你们的孩子,多一些时间陪你,多做一些家务,多与你沟通交流,无论是日常生活,还是夫妻生活,都应多多地尊重你。

  第二次他主动要求回到你的身边,就应该说话算话,改变以前的做法,对你倾注真情实感,对孩子多些疼爱。我深知,你是一个重感情、明智、有洞察力的女人,真心对你好,你感激不尽,真心爱你,你会用心去报答;你又很坚强,为了孩子,你面对生活,挑战人生,再苦再累也能挺住。我想,如果他是真心爱你,他会像我前面说得那样,他会感动你,用心打动你。因为你的心是软的,你是善良的,你是真诚的。可见,他不懂感情,不懂得爱,或许他不爱你了。如果他真爱你,我相信,他一定会赢得你的心,尊重你的心,决不会伤害你的心,让你伤心,让你对他失去信心。因为我已经深深地感受到了你善良、自尊、钟情、坚强的一颗心。

  我知道你想我,我也想你。现在,我有责任呵护和保护我们之间的感情,这种感情是大爱无私。我们彼此不会给对方造成任何影响,你有自尊,你珍惜一切。

  你以后再寻找伴侣时,或者说再婚时,我这说,你不要生气。你若能再次找到像我们这样,以如此方式,如此执着,如此深情,如此为对方着想的相知相爱,是一件比较困难的事情。那你千万可不能以我们感情的标准,去寻找爱情。我说这些,是希望你有一个心理准备,那时你要从现实出发,正确处理爱情与婚姻的关系。我也是,想到那说到那,不说那么远,有些伤感。

  我们一定应该保护好我们的这份珍贵的情感,还记得我们的约定吗,我会遵守诺言的。让我们双方共同经营好、保护好、呵护好、善待好我们的感情,让我们的感情与我们的生命同在,让我们的思念化作深深的爱,埋藏在心底最深的地方。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她的婚姻故事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