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庆幸自己长得不漂亮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我庆幸自己长得不漂亮

2022-05-11 11:05:59 作者:方水水. 来源:方水水.推荐 阅读:载入中…

我庆幸自己长得不漂亮

  “我回来啦!”没进门我就亮着嗓子大喊。“就你一股哇声!你看人家巧巧,走路慢慢的,说话轻轻的,多文静,哪像你,整天高喉咙大嗓子……”老妈的唠叨又开始了。

  我长得不漂亮,小小的眼睛还肿肿的,鼻子大大的,脸庞圆圆的,最大特点是皮肤黑黝黝的。我脾气火爆刚正,妈妈就想让我温柔文静一点,像个淑女一样。可是我根本不想这样,我想笑就笑,想哭就哭,一点也不在乎别人说什么。因此我很庆幸我长得不漂亮,要不天天要听妈妈的唠叨了。

  我庆幸自己长得不漂亮,走出家门,可以像兔子一样蹦蹦跳跳,哼着小调,快快乐乐地上学校。在学校,与同学高谈阔论,说东道西,讲一些笑话逗得大家哈哈直乐。我才不管别人怎么看我说我呢。

  我庆幸自己长得不漂亮,课堂上敢于大胆发言,只要我有一点点感觉,有一点点思路,我就举手发言,哪怕答错了,我也不在乎别人的笑话。事实上由于我的思维敏捷和大胆果敢,加上平时该学习的时候就学习,我的成绩一直很好。

  我庆幸自己长得不漂亮,上楼梯可以一步跨两个台阶,遇到紧急情况还可以跨三个。在体育课上,可以放开码的跑、跳、叫,女生当然都不是我的对手,我敢和男生挑战,选择一些实力一般的赛跑,我把吃奶的劲儿都用上了,把男生落在了后面,我站在终点线上,对着后来的男生竖起一个小拇指,乐得全班女生为我鼓掌叫好,臊得男生脸红耳赤。

  我庆幸自己长得不漂亮,吃饭时,可以想吃多少就吃多少,想吃什么就吃什么,不用担心自己长胖了会怎么样。事实上由于我的爱运动,我的身材一直很好,一点也胖不了。

  我庆幸自己长得不漂亮,无论脸上长出什么痘痘,我也不用烦恼,不用担心它会长成什么样子,不担心出了门要见人,也不去挤它治它,任它自生自灭。

  我庆幸自己长得不漂亮,不用做任何伪装。不像有些女生,凡事都一定要装出淑女的样子,吃饭斯斯文文的,不发出一点声音;走路碎步轻声,婀娜多姿,一小步一小步的;上课不敢发言,生怕答错了别人笑话;为了保持身材不敢吃好的不能吃太多……

  真是不明白,她们为什么要那样啊?装淑女多累啊,做一个真正的自己多好啊!

  我庆幸自己长得不漂亮,能永远保持一份快乐的心情,可以做一个活泼开朗独一无二的我。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